>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杯-小豌豆第121分钟进球 曼联点球5中1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展开半决赛次回合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迎战桑德兰队。经过加时赛争夺,曼联队与桑德兰两回合战成3-3平进入点球大战,结果曼联队在点球战中出场五人只有达伦-弗莱彻一人命中,最终桑德兰点球大战2-1击败曼联队晋级决赛。第36分钟,弗莱彻射门被立柱挡出;第37分钟,埃文斯接维尔贝克传球头槌破门。第119分钟,前曼联球员巴兹利禁区外抽射,德赫亚黄油手失误将球漏入自家球门;补时第1分钟,埃尔南德斯门前包抄扳平比分。点球大战两队频频射失,最后桑德兰队凭借阿隆索和奇诚庸两人命中确立优势得以晋级。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38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61胜36平40负占据优势,不过两周前红魔在客场却以1-2落败。当然在老特拉福德,桑德兰队之前67次作客仅得11胜,实际上自从1968年5月以后红魔主场25次面对黑猫取得了16胜9平未有败绩,其中在杯赛的6次主场过招3胜3平同样保持不败。此役,曼联队的维迪奇开始三场停赛,鲁尼范佩西依然伤缺,维尔贝克和埃尔南德斯齐齐首发在锋线搭档,香川也获准先发;桑德兰队方面,史蒂芬-弗莱彻跟腱伤无碍继续与博里尼组成双前锋。

  第6分钟,贾努扎伊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到门前,埃尔南德斯远点跃起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被曼诺内封出。3分钟后,寄诚庸外围远射无甚威胁直接偏出底线。随即,奥谢利用定位球机会抢点头球顶偏。第18分钟,博里尼大禁区弧前的凌空抽射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布特纳也尝试左脚远射,皮球既高又偏。

  第30分钟,维尔贝克大禁区左侧的射门也直接送出底线。第36分钟,香川真司右路传中,富力车左脚射门击中左立柱弹出。维尔贝克再射又被曼诺内封出。第37分钟,贾努扎伊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内,维尔贝克右脚垫传,埃文斯在左立柱前近距离甩头破门。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桑德兰进入半场休息。

  第46分钟,贾努扎伊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稍高。第49分钟,拉斐尔外围远射也高出横梁。第55分钟,贾努扎伊30米外左脚抽射,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第61分钟,瓦伦西亚将香川真司换下。第65分钟,博里尼放倒埃文斯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贾努扎伊的左脚射门偏出。随即,贾努扎伊再次获得机会可惜依然偏离目标。

  第75分钟,亚当-约翰逊接博里尼左路传球胸部卸球后左脚扫射,皮球被拉斐尔挡出底线。第79分钟,阿隆索左侧抽射偏出远角。随即,约翰逊外围再射依然偏出。第82分钟,加德纳将卡特莫尔换下。第84分钟,博里尼扫射打高。随即,埃弗拉将布特纳换下。第89分钟,斯马林利用角球机会勉强头球未能构成威胁。补时阶段,奥谢阻挡埃尔南德斯被黄牌警告,贾努扎伊的任意球射门被曼诺内直接没收。90分钟结束时,两队两回合总比分战成2-2平,因此只能进入加时赛。

  第95分钟,菲尔-琼斯将卡里克换下。随即,加德纳左肋2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稍高。第100分钟,加德纳外围远射偏出底线。第101分钟,埃尔南德斯获得机会可惜大禁区前沿的左脚射门偏出左立柱。2分钟后,维尔贝克接瓦伦西亚传球20米外右脚低射被曼诺内没收。之后,加德纳、琼斯、贾努扎伊和阿隆索短时间内都吃到黄牌。第113分钟,史蒂芬-弗莱彻接约翰逊传球头球攻门顶偏。

  第119分钟,寄诚庸左路横敲,前曼联球员巴兹利大禁区前沿23米外右脚抽射,德赫亚扑球失误脱手皮球从球门左下死角入网。不过神奇一幕在最后时刻发生。补时第1分钟,贾努扎伊与斯马林撞墙配合后,贾努扎伊左路横传,埃尔南德斯小禁区边缘左脚劲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上死角,曼联队2-1领先。120分钟结束时,两队总比分3-3战平,因此只能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决战每轮桑德兰队先踢;第一轮加德纳右脚劲射直接打飞,随后出场的维尔贝克打右上角同样踢飞;第二轮史蒂芬-弗莱彻左脚打左下角被德赫亚侧扑封出;达伦-弗莱彻操刀同样踢左下角结果破门;第三轮,阿隆索劲射将球打入,但贾努扎伊的低射毫无角度可以被曼诺内轻松扑住;第四轮寄诚庸骗过德赫亚打右侧得手,菲尔-琼斯右脚劲射再次高出横梁;第五轮,亚当-约翰逊的左脚推射右侧被德赫亚封出,最后出场的拉斐尔射门同样无甚角度,曼诺内轻松将球扑出,因此桑德兰队点球大战以2-1,总比分5-4淘汰曼联队。3月2日,桑德兰队将与曼城队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进行联赛杯决赛。(文治)

  曼联队(4-4-2):1-德赫亚/2-拉斐尔、12-斯马林、6-埃文斯、28-布特纳(84’3-埃弗拉)/44-贾努扎伊、16-卡里克(95’4-菲尔-琼斯)、24-达伦-弗莱彻、26-香川真司(61’25-瓦伦西亚)/19-维尔贝克、14-埃尔南德斯

  桑德兰队(4-4-2):25-曼诺内/2-巴兹利、5-布朗、16-奥谢、28-阿隆索/4-寄诚庸、33-卡特莫尔(82’8-加德纳)、14-科尔贝克、11-约翰逊/31-博里尼(86’17-阿尔蒂多雷)、9-史蒂芬-弗莱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3/n394013177.shtml report 631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