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留洋队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魏秋月替身组织乏力 伊蒂萨奇女排连败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马蕴雯在比赛中
马蕴雯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复赛12强次回合继续举行,阿塞拜疆伊蒂萨奇(Igtisadchi)俱乐部力拼三局以0-3(13-25、12-25、20-25)再被零封,由于主客场惨遭土耳其豪门瓦基夫银行(VakifBank)双杀提前出局,天津魏秋月解约后主打的西班牙二传拉马斯组织乏力,上海首发副攻马蕴雯和客串主攻张磊仅是各自拿到2分和1分。

  本场比赛,阿塞拜疆伊蒂萨奇启用主攻6号奥努玛(泰国)和10号队长维拉万(泰国)、副攻5号普洛姆吉特(泰国)和15号马蕴雯(中国)、接应12号弗利尔(荷兰)、二传9号拉马斯(西班牙)、自由人1号万纳(泰国)首发,16号张磊(中国)在第二局后半段顶替维拉万客串主攻,原二传8号魏秋月(中国)已经提前解约回国助阵天津女排。

  反观土耳其瓦基夫银行则是派遣2号格兹德和18号科斯塔格兰德(意大利)、副攻11号托克索伊和13号菲尔斯特(德国)、接应16号波莱恩、二传17号艾代米尔、自由人3号卡拉达耶出战,前恒大外援接应6号布拉科切维奇(塞尔维亚)因伤并未入围12人名单,首回合在客场曾经是直落三局以3-0(25-22、25-20、25-20)零封过伊蒂萨奇。

  首局较量,伊蒂萨奇在比赛伊始短暂相持到5-8,不过在中局阶段遭遇卡轮梦魇而被拉开分差到8-16,而后更是一攻不力而被改写到10-21,并且未能缩小差距而以13-25先丢一局;次局再战,冲击波8-1令瓦基夫银行开局强势,技术暂停时同样是稳步提升到16-4,反观伊蒂萨奇张磊顶替维拉万客串主攻未能奏效而改写到9-21,由此是以12-25落后局分到0-2。

  第三局死磕,伊蒂萨奇延续张磊首发主攻位置,并且改由意大利塞雷娜顶替拉马斯主打二传,只是这两位魏秋月的替身轮番登场均未改变颓势,虽然在开局阶段一度胶着到6-8,但是在中局阶段被瓦基夫银行逐步拉开到13-16,而后拉锯战并没有成功迫近而提升到18-21,最终一路苦苦追分无果而定格到20-25,局分由此锁定到0-3而在主客场惨遭双杀。

  技术统计,伊蒂萨奇在进攻、拦网和发球三环节均是以27-39、2-12、0-4全面落后,同时自身失误也是以20-16多送出4分,接应弗利尔拿到11分全队最高,副攻马蕴雯和主攻张磊各自只赢得2分和1分,进攻成功率分别为40%和17%,后者贡献出44%的一传到位率;反观瓦基夫银行格兹德独得15分冠全场,前恒大外援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和接应波莱恩同获12分。

  复赛12强次回合的另外一场赛果,俄罗斯迪纳摩喀山(Dinamo Kazan)直落三局以3-0(25-15、25-22、25-23)零封迪纳摩莫斯科(Dinamo Moscow),同样是凭借两回合双杀国内劲敌,联手土耳其瓦基夫银行、瑞士苏黎世(Zurich)和土耳其伊萨奇巴希(Eczacibasi)晋级六强。(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3/n394020199.shtml report 2034 马蕴雯在比赛中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复赛12强次回合继续举行,阿塞拜疆伊蒂萨奇(Igtisadchi)俱乐部力拼三局以0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