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如此曼联爵爷已不忍再看 马塔还没加盟就想跑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爵爷脸色铁青

  “出口在哪?我不想再多看一眼!”当曼联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点球大战败给桑德兰队无缘联赛杯决赛后,一张铁青着脸的弗格森和一位扎着领带的小伙子的对话被媒体杜撰成了一个段子。机会一再出现,但也一再错过。此前5战率队交出4败成绩单的莫耶斯身上的压力更大了,而一直口口声声说清楚未来方向的莫耶斯现在还能找到北吗?

  打目前英超联赛处于降级区的桑德兰队有压力吗?如果弗格森在的时候当然没有,但现在曼联的主帅位置上坐着的是莫耶斯,显然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因为曼联纵使有多么辉煌的历史,与莫耶斯的气质比较起来都只能甘拜下风,否则去年下半年一堆纪录也不会被一破再破。

  以前到老特拉福德的球队有一种感觉“我们想要赢球真得很困难”可是现在这句话却换成了曼联队要说。联赛杯首回合1-2落败,实际上对红魔而言并非是很难克服的困难,根据统计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9支主场以2-1的比分取胜的球队有8支最终都被淘汰出局!而曼联队最近9次出战联赛杯半决赛除了2004-05赛季输给切尔西队之外其余8次则都以胜利者姿态晋级。

  与桑德兰队的比赛,曼联队惯常的控制场面,可是射门准星依然调的不准,90分钟结束时15次射门只有3次打正,好在埃文斯门前一次头球破门让红魔可以继续保留晋级决赛的希望。比赛被拖入到加时赛,曼联队的进攻愈发疲软,像样的组织更是难得一见。倒是桑德兰队几次在曼联队禁区内的传球可谓是让主队后防风声鹤唳。

  终于在比赛临近结束前,前曼联球员巴兹利禁区前沿的一次射门让德赫亚露怯,也几乎宣判了红魔死刑,可是埃尔南德斯在补时阶段的包抄射门又让曼联死而复生,本赛季小豌豆在联赛杯中出场不到320分钟便打进4球。主场2-1的比分意味着两回合战罢曼联队与桑德兰队打成3-3平。最后谁能进入决赛命运交给了点球大战。

  毫不夸张的说这是一场非典型的点球大战,因为10个操刀主罚点球的球员只有3人命中,其中四位英格兰本土球员加德纳、维尔贝克、菲尔-琼斯和亚当-约翰逊无一命中,这也让英格兰足球记者为三狮军团在巴西世界杯的前景不禁产生担忧。当然最先让人担忧的还是曼联队,因为在自己的主场机会一再出现的情况下,他们居然没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

  当赢球的王者之气逐渐消失时,再厚实的底蕴也会消耗殆尽,随着输球场次增多,等待曼联的结果就是愈发远离锦标。在足总杯和联赛杯相继出局后,曼联队在理论层面也只有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可争,因为在联赛中红魔的卫冕路几乎被自己封死,即使有即将加盟的马塔助阵,谁敢保证曼联队就能有质的提升?

 

  英国媒体已经发问:马塔到曼联,是成为“厄齐尔”还是“香川真司”呢?不过在联赛杯出局后第一时间,就有关于马塔的新段子出来,一个是马塔在赶赴曼彻斯特的途中听说曼联输球赶紧在M6公路调头被交警逮住;一个就是马塔已经向曼联提交了转会申请,至于理由,和亨利、范佩西当初出走阿森纳一样。(文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3/n394020778.shtml report 4216  爵爷脸色铁青“出口在哪?我不想再多看一眼!”当曼联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点球大战败给桑德兰队无缘联赛杯决赛后,一张铁青着脸的弗格森和一位扎着领带的小伙子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