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巨头炮轰国米高层没素质 武齐尼奇仍有望赴蓝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大利足球》:武齐尼奇仍有望加盟国米

  武齐尼奇和瓜林互换的交易意外流产,让国米成为众矢之的。尤文总经理马洛塔特别召开新闻发布会,抨击国米出尔反尔。而来自《意大利足球》消息称,武齐尼奇仍有可能加盟国米,不过不是和瓜林交换。

  武齐尼奇和瓜林互换门庭,原本交易已经板上钉钉,但托希尔在最后时刻以经济和竞技层面的理由否决了交易。对此,马洛塔表示:“转会原本已经敲定,但国米单方面叫停,而且官方声明中包含虚假信息,为了保护尤文俱乐部以及相关球员,我们召开了这次发布会。武齐尼奇和瓜林都是非常职业的球员,被无辜卷入到这场风波中,让我感到十分遗憾。交易终止,国米称是出于经济和竞技层面的理由,但真相并非如此,谈判本已达成协议,阿涅利主席和托希尔先生也互通短信。国米最终单方面终止交易的做法,实在令人感到不解和失望。”

  交易流产,武齐尼奇又回到了尤文。为了保护武齐尼奇,马洛塔表示:“我和帕拉蒂奇跟武齐尼奇聊了很久,向他解释了交易没有完成的原因。同瓜林一样,武齐尼奇的情绪也受到一些影响,可以说是非常难过。不过我想说的是,尤文绝不会抛弃武齐尼奇,我们感激他为球队所做的一切。这次之所以与国米谈判,是因为武齐尼奇在12月份主动提出转会国米的要求。国米没有足够的现金,于是我们提出球员交换的方案,并且选择了瓜林,法索内也同意了这个方案,这就是事情的始末。武齐尼奇现在仍然是尤文的球员,接下来我们会对情况进行评估,但眼下他仍然是我们的一分子。”

  《意大利足球》称国米和尤文已经开启了新一轮谈判,这一次谈判并没有将瓜林加入其中。国米提出用300万欧元租借费租借武齐尼奇半个赛季,并且获得武齐尼奇的优先购买权,赛季结束后,再考虑买断武齐尼奇的所有权。对此,马洛塔表示:“目前并不存在这种可能性,国米做出令人失望的决定后,阿涅利主席多次尝试接洽托希尔,想就此事讨个说法。今天他们之间也有过联系,目前暂时看不到武齐尼奇加盟国米的迹象。我们认为与国米新高层打交道的难度很大,他们的做法让人无法理解和接受,我无法想象如何与不具备这些应有素质的人谈判。如果托希尔能够就所发生的一切给出合理解释,我们也可以考虑与国米重新谈判。”

  马洛塔最后表示:“现在一切都取决于国米,或者说取决于托希尔的态度。他应该主动与阿涅利主席对话,给出合理解释,这是最基本的。国米之前的官方声明完全是站不住脚的,已经对球队的形象造成了相当大的影响。”(迪亚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3/n394025934.shtml report 2034  《意大利足球》:武齐尼奇仍有望加盟国米武齐尼奇和瓜林互换的交易意外流产,让国米成为众矢之的。尤文总经理马洛塔特别召开新闻发布会,抨击国米出尔反尔。而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