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石汉青谢球迷提前送祝福 坦言去年太想赢反而输

来源:搜狐体育
 

  四进大师赛决赛,四次获得亚军,当人们都为他惋惜的时候,这位帅气的小伙坦然面的对这一切,用他自己的话说,“难道拿了亚军,以后的日子就不过了?我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脆弱。其实亚军也很好,这也在另一方面证明了我的实力。”是的,在高手如云的中八赛场上,决赛不是每个人想进就能进的,或许有人打了一辈子的球,都没能如愿站上那个梦寐以求的舞台,而他做到了!深厚的功底决定了他稳定的成绩,石汉青在本命年中创造了只属于自己的辉煌!总决赛之后一直忙于球房开业的他此时也终于清闲了下来,在电话的另一端,这位阳光的大男孩说出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声音,并对所有喜爱以及支持自己的球迷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以下是访谈实录。

  中式八球网:总决赛以后这段是时间都在忙什么呢?

  石汉青:总决赛以后就一直忙着球房装修的事情,差不多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亲历亲为,直到1月18日正式开业,一直都没有闲着。

  中式八球网:自己会亲自经营和管理这个球房吗?这样会不会影响今后的练球时间以及职业规划?

  石汉青:肯定都是自己经营管理。这个应该不会影响我自己个人的发展。因为我打总决赛和会外赛之前也一直忙碌着这件事情,你看我一样也能打好。无论去做什么,每天的练球时间还是能保证的,而且有了自己的球房可能会比以前练球更加方便,更加勤奋了。

  中式八球网:作为国内唯一两次进入总决赛的的球员,对总决赛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石汉青:说心里话我真的有特别的感受,一方面就是正规。另一方面就是赛场坏境和赛场秩序包括整个赛事安排都是国内八球领域最好的。而且通过这次总决赛感觉很多人对中式八球的理解等方方面面跟以前都不大一样了,尤其是这次总决赛以后,大家的思想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并且我感觉认识和了解中式八球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中式八球网:对于两次对阵波茨,有什么不同的想法吗?

  石汉青:无论在什么比赛中,都有发挥好和不好的时候,第二场比赛的时候,波茨上来手感就非常的火热,打的也非常的好。而我则恰好相反,开球开的不好,再加上自己发挥也不是很好,所以正常比赛就一直处于被动,老是被他压着打,从而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反差。

  我第一场和他对阵,打得比较好,一直都是大比分领先他,所以出现这两种不同的结果是很正常的,毕竟大家水平相差没有那么大。

  中式八球网:波茨自己说在所有的球员里你的打球风格和他最像,虽然没有什么花式的杆法,但是都是基本功比较扎实,球风稳健,你同意他这一看法吗?为什么?

  石汉青:我基本上同意他这种说法,只不过我可能不像他能把节奏控制的那么好或者那么稳,他可能比我更加的稳定。心态上他也更占据上风,这方面我应该多像他学习。而整体风格上我俩确实很像。

  中式八球网:很多球迷和球员认为,四次进入决赛,四次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这无关技术,而是心理上的障碍,是这样吗?你认为自己在心态方面还需有什么样的加强?

  石汉青:可能会有一些这方面的原因,就像陈强说的,我可能是太想赢了或是说我觉得能够进入决赛就已经满足了。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因为运气的原因。不过,我好像也不是进入决赛就打亚军,在其他一些大奖赛或是挑战赛中,我也拿过冠军,只不过是这几站人气较高的站赛都拿了亚军,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比较深刻,呵呵呵···

  中式八球网:在今年的总决赛中给你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石汉青: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和博伊斯的点球大战,太刺激了!到最后几分钟,我落后两局,本来我觉得肯定输了,就想也不防了,就使劲打吧,没想到最后两局我一炸一接,打完最后一颗球的时候就剩下5s了,真是打的太激烈了。到了点球,我对自己就更有信心了。

  中式八球网:忙碌了这么长时间了,春节即将来临,有什么休假计划吗?

  石汉青:没有。应该都会在球房吧,陪大家一起打打球,也趁着休赛期好好经营管理一下自己的球房,春节这段时间应该都会很忙的,因为刚开业,现在就有十几桌的客人了,生意还挺好的,呵呵。

  中式八球网:快过年了,有没有什么祝福送给球迷?

  石汉青: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没有你们,我可能不会进步这么快。然后在新的一年里祝福所有球迷家庭美满,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3/n394028476.shtml report 2309 四进大师赛决赛,四次获得亚军,当人们都为他惋惜的时候,这位帅气的小伙坦然面的对这一切,用他自己的话说,“难道拿了亚军,以后的日子就不过了?我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