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羽掌门人作出反思自省 李永波:不能再放松了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日前表示,“因为2012年结束大家很辛苦(包揽伦敦奥运会羽毛球金牌),觉得松了一口气。2013年这一年因为我个人放松了一些,比赛情况不理想。2014年我将亲自参加所有的比赛,包括已经结束的韩国公开赛和马来西亚公开赛,这两站比赛我都亲自下场指挥。今年我还将拿出部分精力投入到青少年上来,包括青少年的比赛,如亚青赛、世青赛我都要去看……”

  这一番话,李永波说得不可谓不诚恳,也可以看出他对最近一年来羽毛球队训练和训练不尽如人意的反思和自省。但是在球迷看来,可能正是由于他的放松,才导致教练员也有所松懈,女单成绩更是让人失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是看到李永波自我检讨“放松了”的片言只语,并且拿张宁开刀,认为在当今世界羽坛女子的技术越来越男性化的趋势下,作为女单主教练的张宁在思路上还是略显保守,将她由主教练降为教练。

  张宁承担了她该承担的责任,但是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总教练、绝对权威李永波,似乎却没有承担该承担的责任。换句话说,又由谁来撤换李永波呢?鉴于中国的国情和现行的行政管理体制,李永波不仅是羽毛球队的当家人,还是体育总局羽乒中心分管羽毛球的副主任,也就是羽毛球的最高领导。可以想象,不到万不得已,体育总局的领导是不会将他撤职的。所以,为了中国羽毛球的明天,球迷们只能对李永波大喊一声:李永波,你不能再松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3/n394028506.shtml report 763 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日前表示,“因为2012年结束大家很辛苦(包揽伦敦奥运会羽毛球金牌),觉得松了一口气。2013年这一年因为我个人放松了一些,比赛情况不理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