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终于下对了一步棋! 曝签下马塔鲁尼就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梓童
 《镜报》截屏

  对于莫耶斯而言,这一次他终于接近签下一名世界级的组织型中场,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马塔将在本周四完成体检,加盟曼联也只是时间问题,据悉,西班牙中场将同红魔签约4年,周薪为15万英镑,另外一个好消息是,在马塔完成签约后,鲁尼也终于松口表示愿意同曼联完成续约,如果这两大强人同时在曼联阵中,红魔未来的复兴大有希望,在赛季下半程迎来反弹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鲁尼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虽然还有17个月的时间,可是小胖本人一直拒绝开启续约谈判,这让曼联高层如坐针毡,本赛季,曼联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迷,鲁尼的发挥是最为正常的,他目前在英超赛场交出了9球9助攻的全面数据,可以想象的是,一旦失去鲁尼,曼联的处境只能更糟。本周,《每日星报》有传言称,如果曼联打入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那么莫耶斯就会放行鲁尼的转会,甚至皇马也向小胖伸长了橄榄枝,不过《每日镜报》的消息显示,俱乐部签下马塔会让鲁尼的态度发生根本性的转变,一旦红魔成功签下马塔,鲁尼就会选择同球队续约,进而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效力。

  虽然鲁尼有望在近期同曼联完成续约,可是《每日镜报》强调,切尔西不会在这个冬窗转会期买进新的中锋,一旦鲁尼同曼联谈崩,切尔西希望抓住机会,在明年夏天引进这位英格兰球星,当然切尔西的其他人选还包括马德里竞技前锋迭戈-科斯塔和摩纳哥中锋法尔考

  有意思的是,根据《每日星报》的消息,在本周传出皇马对鲁尼有意的消息后,皇马球迷对鲁尼的长相大加讽刺,认为小胖太丑了,一位球迷讲到,“如果史莱克(鲁尼)加入皇马的话,那么或许球队可以考虑改变球衣颜色。”另外一位皇马球迷则讲到,“在西班牙,鲁尼很可能被称为怪物史莱克。”对于鲁尼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加盟皇马的传闻,小胖的妻子科琳专门在推特上进行了否认,她打趣道“鲁尼不会去皇马,那里的人都太帅了,鲁尼不适合,很对不起!”

  同时,《每日星报》透露,曼联高层早已达成共识,那就是鲁尼是非卖品。事实的确如此,创队史转会费记录签下马塔证明了曼联依旧有雄心壮志,对于鲁尼而言,与其转投它队,不如留在红魔继续做王牌球星。马塔在上个赛季有着20球35助攻的发挥,有他坐镇,鲁尼无需过多的回撤,他能回到熟悉的中锋位置,西班牙人可以给他提供足够多的炮弹。

  另外,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拜仁中卫丹特亲自否决了将加盟曼联的传闻,“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关于我的传闻太多了,我为自己能受到这么多的关注而高兴。不过,现在我已经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效力了,我从未和任何球队有过接触,我在拜仁感觉很好,我已经在备战下半程的比赛了,除非拜仁将我扫地出门,否则我肯定不会主动走人。”(梓童)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3/n394031923.shtml report 3012  《镜报》截屏对于莫耶斯而言,这一次他终于接近签下一名世界级的组织型中场,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马塔将在本周四完成体检,加盟曼联也只是时间问题,据悉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