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塔后是谁?曼联盯尤文王 PK巴萨争新贝肯鲍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镜报》截屏

  继足总杯出局后,曼联又在联赛杯半决赛中惨遭淘汰,赛季之初争四冠的英超卫冕冠军仅剩联赛和欧冠,令人大失所望。不过也有好消息,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取得重大突破,就马塔的转会与切尔西基本谈妥,曼联将出资3700万英镑签下西班牙中场,一举打破了2008年夏天贝尔巴托夫3075万英镑的红魔标王纪录。就在马塔的交易即将完成之际,英国媒体《镜报》又传出一个好消息,在莫耶斯此前观看了尤文图斯4-1逆转卡利亚里的比赛之后,曼联已经与意甲卫冕冠军接洽,商讨比达尔的转会事宜!

  莫耶斯想签比达尔已是公开的秘密,他看完尤文图斯的比赛后,就与该俱乐部转会负责人马洛塔见了面,后者表示不会出售比达尔。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显示,尤文图斯的拒绝并没有改变曼联的想法,目前英超卫冕冠军已有实质性行动,并向比达尔承诺,他若能够加盟老特拉福德,曼联将会给他一份高薪合同,不过舰队街并未透露这份合同的具体细节。据悉,比达尔在尤文图斯的薪资很一般,这被曼联认为是撬意甲天王的最大契机。如果能够冬窗连签马塔和比达尔,那么莫耶斯的曼联争有救了。

  除了加强中场外,后防线也要补充,维迪奇和费迪南德不出意外的话,均以自由身在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曼联有机会收购胡梅尔斯,这名中后卫被德国足坛誉为贝肯鲍尔和萨默尔之后的最棒自由人。胡梅尔斯现年25岁,拜仁慕尼黑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由于在德甲班霸无法立足,先是租借至多特蒙德,并在2009年1月份正式加盟大黄蜂,在克洛普的培养下,胡梅尔斯成为德国乃至欧洲最棒的中后卫。遗憾的是,达到顶峰的多特蒙德即将分崩瓦解,球星们纷纷离队。

  如此大环境下,胡梅尔斯离队也已不远,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披露,曼联和巴塞罗那均有意将其签下;当前,胡梅尔斯正在学习西班牙语,但他表示并不会加盟巴塞罗那,“我从七年级就开始学习西班牙语,但老实说,我从未想过加盟巴塞罗那。”所以说,尽管胡梅尔斯学习西班牙语,但曼联仍有机会签下德国国脚。离队方面,继安德森加盟佛罗伦萨后,曼联积极推销纳尼,27岁的葡萄牙飞翼前途依旧未定,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尤文图斯可能成为纳尼的下家,或许这有助于曼联收购比达尔。(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3/n394033048.shtml report 3126  《镜报》截屏继足总杯出局后,曼联又在联赛杯半决赛中惨遭淘汰,赛季之初争四冠的英超卫冕冠军仅剩联赛和欧冠,令人大失所望。不过也有好消息,曼联在转会市场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