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准入中超考验足协 新领导班子或面临解答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泥

  足代会大幕落下,中国足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式亮相,但对于新一届足协领导层来说目前中国足球所面临的形势面临双重考验,首先国家队主帅人选悬而未决,其次中超联赛也面临各种问题,以哈尔滨毅腾主场问题最为突出,这也是考验足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力第一关。“我们会严格按照俱乐部准入制度执行,一切都以中超联赛的形象为重。”当媒体问及有关哈尔滨毅腾主场问题时,蔡振华表示必须认真对待。当然,以玩“小球”见长的蔡振华能否也玩转足球这个“大球”,再加上中国足协多年形成的“和稀泥”的习惯,让中国足协新一届领导层和哈尔滨主场问题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

  在会议上,蔡振华不仅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做出了详细的规划,还提出了“决心、信心、恒心”六字,表示会将中国足球制度建设的更加完善,加强中超管理制度监控,严格中超准入制度。并表示要带着信心和愚公移山的精神,做中国足球铺路石。但是,哈尔滨毅腾这座大山如何克服?怎么样才能维护好中超联赛形象?不再出现2012赛季和2013赛季在大连注册的毅腾却跑到黑龙江打联赛,这严重违反中国足协"属地化管理"的情况。

  近日,哈尔滨毅腾常务副总曹磊曾表示已经扫清了进入中超的障碍,包括已经解决哈尔滨主场的主场质量合格证和消防合格证,其“效率”高的令人咂舌,就一般工程建设手续来讲,经过层层审批后,所有手续办齐至少需要两个月的时间,而哈尔滨毅腾竟然在没有正式施工的情况下仅仅在半个月的时间成功“领证”,这种突击办证的方式和效率更让人对哈尔滨毅腾的主场担忧。中国足协在列举问题时规定毅腾的主场必须要有竣工证、验收合格证、消防检测合格证。而哈尔滨毅腾副总曹磊在接受采访时也只提到了主场质量检测合格报告和消防安全合格证,这显然不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主场竣工证和验收合格证。当然,让大家更担忧的还有哈尔滨毅腾的软件条件以及梯队建设,距离中超准入标准差距太大。

  近日,也有媒体报道称,毅腾所谓拿到的主场质量合格证也只是哈尔滨毅腾的一面之词,有媒体从黑龙江省建委官方网站上根本查询不到此证件的存在,这种不透明似的审核过程更让人难以信服。

  足协即将对哈尔滨毅腾的主场进行再一次的验收与检查,而这一次正是考验新一代的领导班子究竟能不能严格管理,维护好中国足球的运行制度,就像蔡振华在就职时所讲,“我就不信中国足球人不能实现梦想”,此言让中国足球人心头一振,然而要真的实现足球梦,依靠的却不是简单的几句豪言壮语,务实的去做才是实现梦想的唯一途径。在哈尔滨毅腾的中超准入资格问题上,不知道中国足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是穿新鞋走老路还是会打响中超联赛形象的第一枪,相信中国足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很快就会给出答案。(山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3/n394036834.shtml report 1362 足代会大幕落下,中国足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式亮相,但对于新一届足协领导层来说目前中国足球所面临的形势面临双重考验,首先国家队主帅人选悬而未决,其次中超联赛也面临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