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蒂略已接近鲁能 恒大锁定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不再有阿内尔卡和德罗巴那样的超级大牌,但在中超引援水准水涨船高的情况下,恒大和鲁能这样的中超土豪在引援方面还是注重名气和实力双重价值的。据了解,作为巴甲与孔卡齐名的阿根廷中场蒙蒂略已经接近鲁能,而恒大的下一个外援也基本锁定为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除了内援市场,外援市场上,鲁能与恒大也在悄然进行着PK。

  蒙蒂略已接近鲁能

  鲁能在签下巴西主帅卡库后,新赛季注定要刮起一阵桑巴风,目前俱乐部已经有两名巴西外援勒夫和阿洛伊西奥。不过,鲁能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却是一波三折,不是此前传言的西塞罗或者埃利亚斯都因为种种原因拒绝来华,最终阿根廷中场蒙蒂略脱颖而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名桑托斯中场将成为鲁能新赛季的第四名外援。

  出生于1984年的蒙蒂略,身高1.71米,出道于巴甲圣洛伦索俱乐部,随队夺得过南美解放者杯,后来先后效力于墨西哥莫雷利亚队和智利大学队。2010年,蒙蒂略转投克鲁塞罗后迅速成为队中核心,连续两年入选巴甲最佳阵容,身披10号球衣的他享有“蓝骑士”的美誉,由于球风与孔卡接近,又是同为阿根廷人,蒙蒂略在巴甲一直与孔卡齐名。据外媒报道,此前恒大和鲁能都曾与蒙蒂略进行过接触,但蒙蒂略索要的薪水很高,差不多相当于孔卡此前在恒大的薪水,所以一直没有进展。如今鲁能给蒙蒂略开出的转会费约为750万欧元,桑托斯已经接受了这一价格,而鲁能与蒙蒂略的薪资要求也已经谈妥,因此这桩转会有望在本周内敲定。

  “我很遗憾,像蒙蒂略这样优秀的球员将要离开我们。但是我也知道,强留他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桑托斯面临着中国球队(鲁能)的压力。现在,我们需要寻找球员来弥补蒙蒂略的位置。”桑托斯主帅奥斯瓦尔多的这番话,也印证了蒙蒂略离开的时间已经近了。据了解,在卖出蒙蒂略后,桑托斯希望引进沃尔夫斯堡队的中场迭戈来弥补空缺。

  恒大要签迪亚曼蒂

  里皮在2013年率领恒大登上了亚洲之巅,但令人感到有些遗憾的是,这位意大利的功勋教练执教恒大一年半的时间,却没有引进过一名意大利球员。而日前,有意大利媒体爆出,国脚迪亚曼蒂有望加盟恒大。与恒大争抢这位博洛尼亚前腰的还有意甲老牌劲旅尤文图斯和AC米兰。

  虽然已过而立之年,但作为意大利现役国脚的迪亚曼蒂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本赛季的意甲联赛,迪亚曼蒂代表博洛尼亚出场16次打进4球。2010年11月14日,迪亚曼蒂获得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征召,此后随队参加了2012年欧洲杯、2013年联合会杯等。在自己的国脚生涯中,迪亚曼蒂共出场17次打进1球。

  据报道,恒大此前表示愿意给迪亚曼蒂一份为期3年,税后年薪为500万欧元的丰厚合同,此外还有视战绩与表现而定的奖金,最高可达600万欧元。迪亚曼蒂目前与博洛尼亚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他目前的年薪为180万欧元。但是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博洛尼亚俱乐部给迪亚曼蒂开出的转会费不低于1000万欧元,而恒大此前的最高报价为800万欧元。

  不过,因为是里皮钦点,再加上此前是他和自己的儿子戴维·里皮一起与迪亚曼蒂及其经纪人进行了谈判,因此恒大最终签约意大利国脚的几率还是很高的。毕竟,相比于意大利国内的竞争者尤文图斯和AC米兰,恒大可以给出的条件更有诱惑力。另据了解,如果引进迪亚曼蒂不成,恒大的备选将是米兰的中场大将、前意大利国脚诺切里诺,目前他已在米兰打不上主力,有意离队。记者 嵇玲
sports.sohu.com fals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bddsb.bandao.cn/data/20140123/html/26/content_6.html report 1621 不再有阿内尔卡和德罗巴那样的超级大牌,但在中超引援水准水涨船高的情况下,恒大和鲁能这样的中超土豪在引援方面还是注重名气和实力双重价值的。据了解,作为巴甲与孔卡齐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新援近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