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扎伦卡失误频出输闺蜜 李娜澳网最后劲敌出局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作者:丁媛媛

  本届澳网开赛以来,李娜真的是幸运到家了——继小威、莎娃相继出局之后,昨天,原本高居女单夺冠赔率榜第一的卫冕冠军阿扎伦卡也爆冷输球了。连娜姐登顶路上最后的障碍都有人帮着扫清了,难道这是要力保她再攀高峰的节奏?

  阿扎伦卡输给闺蜜

  阿扎伦卡和A·拉德万斯卡是一对闺蜜,在两人此前的交锋记录中,阿扎伦卡12胜3负遥遥领先。

  谁也没想到,这一次阿扎伦卡会败在好朋友的拍下,18连胜的势头就此画上了句号。

  整场比赛中,阿扎伦卡都找不到节奏,关键时候还总是出现致命失误,这让她信心尽失,“我一次又一次的下网,而她却总能恰到好处地进行反击,不得不承认,今天她的发挥十分出色,远远超过了我。”

  本届四强全部产生

  本届澳网的女单四强至此全部产生,接下来李娜将对阵30号种子布沙尔,拉德万斯卡的对手则是齐布尔科娃。

  网坛名宿高沈阳分析说,布沙尔今年才19岁,虽然有一定的体能优势,但经验和李娜比起来肯定有差距,“如果不出现大的意外,李娜将第三次进入澳网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无论最终胜出的是拉德万斯卡还是齐布尔科娃,李娜在硬地上和她们的交手记录都占据绝对优势——对阵前者5胜1负,对阵后者更是4战全胜。

  需防止“大热倒灶”

  现在,占据女单夺冠赔率榜第一宝座的已经变成李娜了,高沈阳对此提醒说:“李娜一定要防止‘大热倒灶’。能打到四强,没有两把刷子是不可能的,所以谁都不好对付。”

  李娜的教练卡洛斯已经为李娜制定好了战略,“控制住节奏、打乱她们的情绪,你就胜利了一半。”

  网络上,“天助李娜”的论调成为大热话题,但也有冷静的球迷表示:“一直以来,李娜都把‘再夺一座大满贯’当成自己最大的目标,现在最好的机会摆在眼前,这一次李娜需要战胜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3/n394042225.shtml report 872 本届澳网开赛以来,李娜真的是幸运到家了——继小威、莎娃相继出局之后,昨天,原本高居女单夺冠赔率榜第一的卫冕冠军阿扎伦卡也爆冷输球了。连娜姐登顶路上最后的障碍都有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