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斯比演绎幻影切入扣篮 莫泰抢9板顶琼斯缺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VS国王 魔兽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3日,尽管泰伦斯-琼斯在上周被提名为周最佳的候选人,但伤停还是让这名冲击力极强的大前锋没能在与国王之战当中亮相。当然,火箭并没有因为他的缺阵而导致奇兵丧失,莫泰尤纳斯和卡斯比两人的存在,继续让火箭成为一支奇兵辈出的球队。

  莫泰尤纳斯打首发大前锋之后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尽管由于大部分时间都在和霍华德哈登共存,导致他的出手数很少仅拿到6分,但是抢下的9个篮板却让这支球队的内线坚如磐石。琼斯出任首发大前锋之后的最大贡献,就是篮板球方面的积极性让球队上了一个台阶,他激情四射的打法总是能够激活火箭的进攻体系,为球队带来足够的活力。莫泰尤纳斯自然没有琼斯那样激情四射的打法,但是他中规中矩地镇守篮下,而且进攻方面能够拉开距离为“魔兽”创造机会,在无形贡献上并不亚于琼斯。

  但火箭的四号位上并不总是让脚步缓慢的莫泰尤纳斯坐镇,卡斯比客串的四号位的确让球队的速度拉了起来,这也非常符合火箭目前所崇尚的跑轰大战。

  当卡斯比以一场15投9中轰下20分12篮板的超级表现时,他更让人想起了琼斯的身影。琼斯是一名能里能外的球员,尤其是他在篮下的活跃总能够在人群当中将篮板球抢下来,这正是麦克海尔到最后宁愿放弃阿西克,也要重用琼斯的原因。而卡斯比显然是外线投射能力更加精准的“琼斯”,本场比赛命中2记三分球固然不高,但是他犀利的远距离中投还是让国王防不胜防。

  假如需要卡斯比切入篮下呢?第三节打到最后还剩1分钟的时候,哈登运球的时候被包夹,卡斯比直接从外线往篮下迅速切入。“大胡子”一看机会非常好,直接在两个人的人缝当中一个打板传球送到卡斯比的手上。卡斯比拿球之后直接就是一个单手劈扣,引发了全场球迷的轰动,就是这样一个矫健的身姿,让人感叹琼斯能做的卡斯比也同样能够做到。

  火箭一直都希望能够打造一支极具阵容深度的球队,就在琼斯缺阵的日子当中,莫泰尤纳斯和卡斯比两人的存在,的确让这支球队的培养取得了相应的效果,毕竟火箭这样的年轻球队,需要注入足够的激情才能够有效激发全队的攻击力。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3/n394043056.shtml report 3583 火箭VS国王魔兽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1月23日,尽管泰伦斯-琼斯在上周被提名为周最佳的候选人,但伤停还是让这名冲击力极强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