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石佛已尽力!邓肯14+13 马刺丢西部第1不能怪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雷霆胜马刺 杜兰特突破马努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3日,经过四节鏖战,最终马刺105-111不敌雷霆,本赛季连续3次败给对手。

  比赛伊始马刺针对手感火热的雷霆显得办法不多,邓肯更多地提到作为中轴策应进攻,拼抢前场篮板,助攻贝里内利取分,防守端石佛迫于缓慢的脚步移动无法限制游曳在中距离的伊巴卡,不过双方进入轮换阵容后邓肯面对科里森、亚当斯的组合信心十足,个人单打屡屡得手,首节攻下6分4篮板数据单的邓肯已经足够出色。

  次节比赛过半邓肯归来,出于帕克迪奥等队友状态火爆,石佛适时地在进攻端为他人做嫁衣,从而显得存在感偏弱,但在随后防雷霆发球时的直接抢断快攻,若不是遭到帕金斯破坏,本该是邓肯提升球队士气的最佳时刻,除此之外,站上罚球线上的邓肯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不过面对限制对手罚球命中率第一的雷霆,这样的失手情有可原,反观伊巴卡,在石佛的“照顾”下首节的8分在本节原封未动,命中率直线下滑,掐死除杜兰特以外的其他得分点这一取胜之匙,邓肯十分明白这一点。

  下半场比赛邓肯逐渐找回中距离手感,马刺全队也在其带领下紧咬、甚至反超比分,在比赛中段石佛下场休息后,伊巴卡则显得活跃异常,两次篮下空位的暴扣暴露了马刺在内线防守的空虚,由此从侧面反映出邓肯对雷霆内线的限制和威慑力以及对马刺禁区固若金汤的守护力,“21号新秀”作用之关键可见一斑。

  老辣的波波维奇懂得如何合理使用GDP,严格控制邓肯的出场时间,从而保证高效的整体攻击力,末节血战,场面上的被动局面逼迫邓肯提前回归,前三节仅有的15分钟出场时间令石佛拥有充足的体力备战最后一节,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背靠背作战的雷霆完全没有暴露除任何连续作战了疲态,前半程暴走的雷吉杰克逊、最后时刻逆天的杜兰特,接连两记夺命三分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邓肯想依靠一己之力挽回败局也只能是回天乏术。

  纵观全场比赛,邓肯攻下14分13板的两双数据称不上惊艳、更谈不上统治力,但石佛在场上的作用完全不是一份冰冷数据单所能展现的,他对雷霆内线伊巴卡、帕金斯压制一度为马刺保留了取胜之机,主场沦陷,将近38岁高龄的邓肯已然竭尽全力,虽败尤荣,让出西部第一,只是暂时的。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3/n394043707.shtml report 3562 雷霆胜马刺杜兰特突破马努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23日,经过四节鏖战,最终马刺105-111不敌雷霆,本赛季连续3次败给对手。比赛伊始马刺针对手感火热的雷霆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