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主帅观战拜仁比赛 德媒:小心!德甲超市开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图片报》:德甲小心!曼联主帅来购物了


  长达一个月的德甲冬歇期终于将在本周结束。北京时间周六凌晨,第18轮德甲联赛首场比赛将在门兴格拉德巴赫开战,对阵双方是门兴和拜仁。据《图片报》的最新消息,曼联主帅莫耶斯届时将出现在普鲁士公园球场的看台上。

  由于拜仁的比赛安排在了周五,因此没有赛事的莫耶斯可以从容前往德国观战。《图片报》特别提到:这位先生来观战德甲了,各俱乐部的经理们,小心自己的球星吧。

  尽管本赛季的战绩不佳,但曼联在德国人眼中仍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豪门球队之一。德媒体甚至将莫耶斯此次前往德甲观战评价为“Power-Shopping in Germany”(强大购买力)。

  目前来看,莫耶斯观战门兴和拜仁比赛的主要目标有两人:一位是拜仁的中后卫丹特,另外一位则是门兴的中场新星赫尔曼。德媒体猜测,除了这两人之外,莫耶斯还可能有其他位置上的其他目标。

  丹特和拜仁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他的转会在英媒体的报道中仿佛已经证据确凿,但这位巴西国家队的中后卫在接受表示:“我绝没有和曼联签约。我现在感觉很好,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踢球,如果拜仁对我说:你走吧,那么我才会考虑离开。”

  在罗伊斯转会多特蒙德后,出生于1991年的赫尔曼就成为了球队的领军人物,本赛季在德甲出场17次,打入3球并送上5个助攻,被门兴球迷赞为“罗伊斯二世”,除了国家队,门兴新星已经入选过德国各个年龄的代表队。他的合同同样也是2016年到期。在谈到曼联的兴趣时,赫尔曼也表示:“在门兴我能得到所有我想要的,冬季转会期走人不是很现实。”

  除此之外,曼联主帅的收购榜单上还包括了多特蒙德的京多安,难怪《图片报》用了这样一个标题:《德甲小心!曼联主帅来购物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3/n394045238.shtml report 2053 《图片报》:德甲小心!曼联主帅来购物了长达一个月的德甲冬歇期终于将在本周结束。北京时间周六凌晨,第18轮德甲联赛首场比赛将在门兴格拉德巴赫开战,对阵双方是门兴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