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U15锦标赛恒大成黑马 连克强敌晋级全国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23日报道) 2014年1月10日-24日,全国足球U15锦标赛在广西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进行,恒大足球学校首次组建U15队参加此次全国比赛,恒大足校U15队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接连爆冷,最终挺进这次比赛的四强。

  参加本次全国锦标赛的恒大足校U15队,主要由去年7月份夺得广东省乙组联赛冠军的人员为班底,增选了少数几名2000年龄段的尖子球员。从广东省乙组冠军到全国赛前四名,这支队伍在半年时间里用实际行动不仅证明了他们的进步,同时还向外界表明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训练成果显著。

  恒大足校U15队在本次比赛中接连与国内青训不错的杭州绿城、上海根宝、山东鲁能以及延边、青岛、大连等队交锋。

  在比赛中,恒大足校U15队球员的传、接、控、切等个人技术娴熟,整体配合与移动默契,攻防节奏把握合理,队伍所呈现出的整体打法、战术素养与理念与国内其他参赛队伍有明显差别。“恒大这批球员传接节奏把握的非常好,有点西班牙足球的烙影子。”恒大足球学校U15队在本次比赛中的强势表现得到了来自国内其他队伍教练的肯定和认可。

  恒大足校U15队中方教练李勃兴透露说:“我们的队伍是在2013年12月份才开始在一起集中训练的,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队员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是非常不容易。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刚开始的时候队员心里还有一些紧张,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员们越踢越有自信,表现也越来越好。在皇马青训理念的指导下,我们的打法跟国内其它球队之间差别特别明显。”

  李勃兴还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更加坚定了我们坚持皇马青训理念的信念,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队员们长期坚持在皇马青训理念的熏陶下,总有一天,我们能实现我们学校的办学目标。”

  2014年1月10日-24日,全国U15锦标赛在广西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进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1支球队的1000余名足球小将参加,该项赛事代表了目前国内U15年龄段最高的水平。根据本次锦标赛的赛程安排,41支队伍分为9个小组,首先进行第一轮的小组循环比赛,积分高者进入第二轮;第二轮根据各小组名次进行淘汰赛,决出最终排名。

  附恒大U-15战绩

  小组赛:恒大足校2∶3绿城足校;恒大足校1∶0大连铭洋;恒大足校2∶0青岛足协;恒大足校5∶0延边宋庆龄;

  淘汰赛:

  1/16恒大足校0∶0河南建业(点球决胜:恒大足校点球6∶5胜);1/8 恒大足校5∶2上海根宝;1/4恒大足校1∶0鲁能足校B队;1/2恒大足校0∶2新疆竞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932&paper.cmsUrl= report 2193 恒大U15梯队梧州激战黑马强势进锦标赛4强(图)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张亮1月23日报道)2014年1月10日-24日,全国足球U15锦标赛在广西梧州国家体育训练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