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曾双管齐下追俩意国脚 求购尤文旧将遭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恒大今年冬天的两大引援目标贾凯里尼(中)和迪亚曼蒂(右)(资料图)
恒大今年冬天的两大引援目标贾凯里尼(中)和迪亚曼蒂(右)(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迪亚曼蒂加盟恒大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当地时间1月23日上午,迪亚曼蒂已经在训练场上向博洛尼亚队友告别。但这位绰号“阿里诺”的意大利现役国脚,似乎始终并非是广州恒大的唯一选择。此前,米兰的诺切里诺已经被曝出被恒大求购;而在最近,《米兰体育报》又曝出恒大引援的另一位备选,那就是尤文旧将、目前在英超球队桑德兰效力的贾凯里尼。可惜的是,矢志在英超证明自己的贾凯里尼拒绝了中超霸主的邀请。

  曾经曝出诺切里诺曾被恒大询价的《米兰体育报》,在其网络版又透露了中超冠军接触贾凯里尼的消息。根据该媒体的报道,恒大俱乐部在追逐迪亚曼蒂的同时,与另一位意大利国脚贾凯里尼也有过比较深入的接触。恒大方面甚至已经直接与贾凯里尼的经纪人进行过接洽,力邀这位意大利边路名将转战中超,但最终得到的答案却是“NO!”。因此,原本就是双管齐下的恒大才下定决心提高报价,说服早已有心放人的博洛尼亚出让迪亚曼蒂。

  其实,从意大利媒体近期的报道来看,恒大被贾凯里尼拒绝并非是意料之外的事情。毕竟这位来自托斯卡纳大区的小个子边锋,2014年5月才年满29岁,比迪亚曼蒂整整小了两年零三天。职业生涯前半段始终在低级别球队混迹的贾凯里尼,好不容易借助为尤文效力的两个赛季打出名堂,顺利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并且得到赴英超历练的机会。

  虽然本赛季在桑德兰的表现略低于预期(英超及联赛杯两线出战21场,其中19次首发,贡献3球及1个助攻),但他似乎并不打算就此离开英伦。2013-14赛季的冬季转会期,两支意甲老牌球队佛罗伦萨热那亚均向他发出过邀请,但均被拒绝。因此,恒大并非是吃到“闭门羹”的唯一买家。

  虽然无缘优质边锋贾凯里尼,但恒大得到的迪亚曼蒂绝非水货,这位30岁的高水准前腰同样能够胜任左边锋甚至影锋,他的进攻水准更胜贾凯里尼。职业生涯出战140场意甲比赛,贡献28球及31次助攻。在博洛尼亚,迪亚曼蒂更是绝对的前场灵魂及组织核心。也难怪在当地时间23日上午,迪亚曼蒂在博洛尼亚训练场向队友告别时,场边的球迷扯起大横幅挽留他。(圆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4/n394075001.shtml report 2041 恒大今年冬天的两大引援目标贾凯里尼(中)和迪亚曼蒂(右)(资料图)搜狐体育讯迪亚曼蒂加盟恒大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当地时间1月23日上午,迪亚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