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俱乐部收入跌世界第四 引进马塔或时机不对

来源:新京报

  一输再输,没有了弗格森,曼联让球迷心灰意冷。但把责任都归于新帅莫耶斯也属智力偷懒,他不过是曼联积弱积贫的替罪羊而已。习惯躺着挣钱的红魔高层该醒醒了,否则这支英超最好的俱乐部将失去一切。

  【成绩】

  国内两大杯赛提前结束

  本赛季英超异常精彩,利物浦阿森纳相继苏醒,切尔西曼城也风头强劲,豪门当中,令人失望的只有一步一步滑向深渊的曼联。

  身为卫冕冠军,曼联本赛季相当不如意,足总杯不敌斯旺西,提前出局;联赛杯半决赛中输给桑德兰,本赛季国内两大杯赛提前宣告结束。目前,曼联还有欧冠和英超两项赛事。事实上,英超卫冕的美梦在上轮比赛1比3不敌切尔西后已基本破灭,欧冠才进行到32强阶段,这项赛事的残酷度众所周知,很难想象如今这支曼联能在皇马、巴萨、拜仁等豪门的包夹中走得更远。

  习惯了胜利和冠军的曼联球迷对现状相当不满,老特拉福德球场上空已是阴云密布。《每日邮报》讽刺说,目前曼联的惟一目标就是杀回联赛前4,否则明年连欧战资格都没有了。这并非危言耸听,因为上赛季的联赛第5名热刺才有机会参加欧联杯,排名6、7的埃弗顿和利物浦本赛季只有国内赛事可参加。

  【实力】

  俱乐部收入跌至世界第4

  曼联绝非一时低迷,弗格森执教时,红魔已显出疲态,但稳固的系统保证冠军不失。事实上,曼联近年转会市场上投入大幅落后,导致竞争力和深度都远逊于其他英超豪门。新帅莫耶斯接手后,诸多隐患一股脑儿地爆发了。

  成绩直接影响了球员的心态,因为不满意球会的荣誉感和雄心,头号球星鲁尼一直拒绝续约,有关他将投奔切尔西或皇马的新闻屡见报端。另据英媒报道,另一名球星范佩西也和莫耶斯存在分歧。

  此外,在一份由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公布的全球足球俱乐部收入排行榜中,曼联以3.632亿英镑的营业额落后于皇马、巴萨和拜仁。世界第4并不算太差,甚至总营业额比前年还有一些提高,但这份榜单的意义在于,和以往相比,曼联在世界足坛中的地位正在下降。自1996-1997赛季开始,曼联雄踞这份榜单的头把交椅长达8年,即便是被皇马和巴萨赶超,曼联也从未跌出前3,如今再被拜仁超过,也算给俱乐部高层提了个醒。

  【阵容】

  创纪录买进马塔时机不对

  连球迷都看得出来,曼联急需引进强援。前曼城主帅曼奇尼也不忘给昔日死敌一点建议,他认为曼联必须在阵容上做出调整,“像切尔西或曼城那样买进一些球员。”

  让曼联球迷心安的是,莫耶斯正在以最快的速度作出改变。据英媒报道,曼联已就3700万英镑收购马塔和切尔西达成协议,在斯坦福桥备受冷落的西班牙国脚已前往曼彻斯特接受体检。不出意外的话,这笔交易将创造曼联史上的转会费纪录,此前最高纪录是2008年贝尔巴托夫加盟曼联时的3075万英镑。

  有消息称,曼联是通过了一家西班牙中介机构和切尔西进行谈判的,而穆里尼奥最终同意将西班牙人放走,是因为他认为积弱积贫的曼联在短时间内不会给蓝军造成威胁。

  马塔的到来振奋人心,但这笔交易稍显时机不对,在多项赛事都不具备夺冠资格的大背景下,西班牙人的目标只能是带领曼联回到联赛前4。可现在已不再是弗格森时代,曼联有这样的想法,气势汹汹的英超诸雄们知道吗?

  专题综述/新京报记者 范遥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4/n394081850.shtml report 2749 一输再输,没有了弗格森,曼联让球迷心灰意冷。但把责任都归于新帅莫耶斯也属智力偷懒,他不过是曼联积弱积贫的替罪羊而已。习惯躺着挣钱的红魔高层该醒醒了,否则这支英超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