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继续伤停缺战湖人 波什:为家人退出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对阵湖人,韦德继续休战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热火队将坐镇主场对阵湖人队。韦德将连续第4场作壁上观,对此热火队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休息”。这将是“闪电侠”本赛季第13次缺阵,对此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热火国度不必惊慌。我们早就说过,休息是出于对韦德健康的考虑,这是个过程。”

  韦德今日参加了热火队部分训练,“我知道今天他感觉好了许多,”斯帅说道,“这是个好迹象,我们将看看他明天的感觉如何。”韦德上1次出场打球还是在上周六,对手是76人队。已经休战接近1周,这是否预示着韦德休赛期所做的膝盖治疗出现倒退了呢?对此,斯帅并没有确认,不过这位热火队主帅表示过去3周密集的赛程令韦德的膝盖出现不适。

  热火队正经历连续4个主场比赛,而之前球队14场比赛有11个客场。换而言之,今日之战是热火队28天内的第15场球。“赛程并不是理由,”斯帅说道,“只是有些奇特罢了。我们知道有些事是没办法着急的,好在现在韦德感觉不错,我们希望他的情况能尽快好转。”对志在3连冠的热火队来说,韦德的膝盖是X因素。

  数据显示,本赛季在韦德缺阵的12场比赛中,热火队取得6胜6负的战绩。这一季,韦德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0%创下职业生涯新高,他场均得到18.9分4.8篮板4.7助攻。波什说道:“在缺少韦德的情况下,很难建立比赛节奏。我们必须克服这一点,必须确保在防守端打出我们的最佳水准。”

  今日美国篮协公布了2014-16周期的梦之队名单,这份28人的大名单并没有韦德和波什,事实上这两大热火队巨头已经退出国家队。波什表示现在对他来说,休赛期最先考虑的是陪伴在家人身边。“嘿,伙计,我有孩子了,”波什说道,“他们自然乐意见到爸爸整个夏天都在他们身边。我认为其他球员应该经历之前我所经历过的事,而对我来说,国家队的赛事已经结束了。”

  波什认为是时候让下一代人挑起美国男篮的大梁了,“有些事必须要经历,这是个成长的过程,”波什说道,“我感觉新的国家队有一帮非常优秀的球员,我确信他们能打出精彩的比赛。”(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4/n394083440.shtml report 2797 对阵湖人,韦德继续休战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热火队将坐镇主场对阵湖人队。韦德将连续第4场作壁上观,对此热火队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休息”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