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小麦女友齐关注澳网 老虎肯定沃恩历史地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伍兹,已经在多利松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开始了自己的2014年新赛季,而她的女友林赛-沃恩也成功完成了膝盖受伤目前正在积极休养恢复中。在正式开杆之前,伍兹谈到了沃恩的伤势,但在原本赶赴索契为女友助阵的计划因沃恩伤退而无法实施后,伍兹对自己的比赛计划依然讳莫如深。

  以前顶尖高手不到三月份是不会开始自己新赛季的,这一点伍兹应该还有印象,不过这样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频密的赛事一个接着一个。不过对于伍兹而言他一直在努力寻求一个适合自己的比赛赛程计划。今年他原本在索契冬奥会期间暂停巡回赛计划而要亲临现场为女友助阵,但是随着沃恩在法国伊泽尔谷扭伤膝盖,这位滑雪女神也只能提前与索契说拜拜。

  本周她已经成功手术,沃恩在个人官方推特上表示:“我不会在索契,但我会全力支持美国队一路走好,祝所有的人好运!”并且通过推特还了解到沃恩在养伤之余还在关注正在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并且沃恩似乎是费德勒的粉丝。这一点倒是与麦克罗伊的女友沃兹尼亚奇不同,丹麦甜心更关注的是德约科维奇和瓦林卡的比赛。

  当然泰格-伍兹和麦克罗伊无心理会这些,倒是大家对伍兹的比赛计划更感兴趣,由于在打完迪拜的欧巡赛后究竟还会参加哪些赛事一直不被外界了解,记者们已经开始着急的揣测起来,结果罗列几项询问伍兹,老虎的回答是:“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

  但是伍兹对沃恩的伤势倒是很有兴趣和大家聊上一聊。“目前她所经历的,我曾经也经历过,只是稍微有点不同。我从来没有像这样一年做两次ACL重建手术。”与高尔夫球每年有四场大满贯赛事可打不同,冬奥会是四年才举办一届,因此沃恩受到的打击是可以想象的,但伍兹看待这个问题更加积极,“她是为美国夺下高山滑雪女子速降金牌的第一人,没人可以剥夺她的这一头衔,无论她今年是否参赛,或者四年后参赛与否都是如此。”(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4/n394094177.shtml report 1214 搜狐体育讯伍兹,已经在多利松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开始了自己的2014年新赛季,而她的女友林赛-沃恩也成功完成了膝盖受伤目前正在积极休养恢复中。在正式开杆之前,伍兹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