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传记之詹姆斯:因母遭禁赛 欲当制片人

詹姆斯与萨瓦娜
5/5

詹姆斯与萨瓦娜

2014年01月24日08: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詹姆斯与萨瓦娜

  5 家庭

  詹姆斯出生在一个单亲家庭,由母亲格洛丽亚-玛丽-詹姆斯一手养大,他的亲生父亲叫做安东尼-麦克莱伦,麦克莱伦大部分时间里都在监狱里服刑。童年时代,詹姆斯居无定所,颠沛流离。他有一个非常慈爱的外祖母,3岁那年,外祖母曾经送给他一个篮筐和篮球作为生日礼物,但在那之后不久,老人家就因病去世了。

  后来,格洛丽亚改嫁给一个名叫埃迪的男子,此人也不是善类,曾经因为贩毒而坐牢,不过詹姆斯和他的关系还算不错。几乎每次詹姆斯有比赛,他们都会到场为儿子助威。论招摇程度,詹姆斯的妈妈即便和大名鼎鼎的艾弗森妈妈比起来也是毫不逊色,2007-08赛季东部决赛的一场比赛中,詹姆斯快攻上篮遭遇皮尔斯的犯规,格洛丽亚甚至打算冲进场内找皮尔斯算账,要不是被加内特和詹姆斯拦住,指不定她会做出什么过激行为。

  正是由于这种火爆而不考虑后果的个性,格洛丽亚给詹姆斯惹了不少麻烦。在詹姆斯18岁生日那天,格洛丽亚竟然利用儿子的名气和潜力向银行贷款,买了一辆价值8万美元的悍马H2给詹姆斯做生日礼物。这一行为违反了俄亥俄州高中生运动员联合会的规定,最终导致詹姆斯被禁赛两场。

  詹姆斯至今未婚,不过他和女友萨瓦娜之间的感情很稳定,两人高中时代就已经相识,迄今为止已经育有两个儿子,大的叫勒布朗-詹姆斯二世,现在已经有5岁,小的叫布莱斯-马克西莫斯-詹姆斯,现在才2岁。据悉萨瓦娜已经再度怀孕,詹姆斯的第三个孩子即将出世。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