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称冬训带来三方面进步 阿尔滨主力阵容浮现

来源:新商报

  记者阿龙

  昨日下午,阿尔滨在本次冬训首场热身赛中3比1胜成都谢菲联,进球的分别是布鲁诺、董学升和赵学斌。本场比赛是对阿尔滨第一阶段冬训的一次检验,主帅马林赛后对球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认为球队在整体逼抢、控制对手能力、第二落点控制这三个方面体现出了冬训的成果,有进步。

  整体逼抢初显效果,对手被迫起长传

  将整体逼抢的理念植入阿尔滨队,是马林本次冬训训练的重点目标,从本场比赛来看,球员通过不断强化训练,已经初步养成了整体快速逼抢的意识。“我们的整体逼抢,特别是上半时的整体逼抢,让对手组织进攻非常困难,不得不起大脚长传。”马林说,“对方上半时进入我们30米区域的机会只有5到6次,而我们有20多次攻入到对方30米区域。”

  上赛季,阿尔滨队失去球权后,经常出现短暂的防守真空期,给对方反击创造了机会,这也是新教练组本次冬训的重点。本场比赛中,阿尔滨队球员在失球后,能够第一时间反抢,抑制了对手的快速反击。

  于大宝造机会,布鲁诺开和

  对第二落点的控制能力提高,是让马林比较满意的第二点进步。阿尔滨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就是通过前场拼抢到第二落点,于大宝突入禁区被对方守门员扑到,新外援布鲁诺点球破门,打入他加盟阿尔滨后的第一个入球。

  马林说:“从上半场来看,我们的控球率达到了60%到70%,基本上控制了对手,不断给对手施压,比赛过程也比较流畅。谢菲联比较弱,这点我们应该考虑到,但在中超比赛中,我们也会遇到比我们弱的对手。”

  理解能力不同,主力阵容初显

  对阵谢菲联的上半场,阿尔滨队首发球员是前锋布鲁诺和董学升,前卫线于汉超、朱晓刚、吕鹏和于大宝,艾迪、陈涛、晋鹏翔和杨博宇镇守后防,这是马林通过第一阶段冬训排出的主力阵容。

  “这一阶段,球员们不仅努力训练,也在动脑筋理解和吸收训练内容。现在看,球员们的理解能力是不一样的,上半场的主力球员能够持续给对手施压,下半场虽然我们又进了两个球,但年轻球员的理解还是有一定差距。”马林表示,下一阶段,将加强对年轻球员的强化训练。

  终场前,当值主裁判给了谢菲联一个点球,3球领先的阿尔滨最终3比1获胜。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商报 https://szb.dlxww.com/xsb/html/2014-01/24/content_962385.htm?div=-1 report 1334 记者阿龙昨日下午,阿尔滨在本次冬训首场热身赛中3比1胜成都谢菲联,进球的分别是布鲁诺、董学升和赵学斌。本场比赛是对阿尔滨第一阶段冬训的一次检验,主帅马林赛后对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