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权威:蓝军弃马塔继续攻鲁尼 名将赴米兰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马塔转投曼联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如无天大意外,这桩转会应该会在未来24小时内完成。此前有消息称,只要马塔加盟曼联,鲁尼就会同意跟曼联续约。然而,英国权威大报《泰晤士报》却撰文表示,切尔西卖掉马塔后并不会放弃收购鲁尼,今年夏天,鲁尼依然会是切尔西主攻对象,而且有望将其网罗。

  只要鲁尼没在本赛季期间跟曼联续约,到了本赛季结束后,他跟曼联的合同就只剩最后一年,切尔西认为,这有助于届时用一个较低的价格将鲁尼买走,因为曼联恐怕没有更好的选择,留下鲁尼基本可以等同于,明夏目送鲁尼自由转会。此外《泰晤士报》还有表示,切尔西将马塔卖给曼联以后,曼联或许需要还切尔西一个人情,这也为鲁尼赴蓝军埋下了伏笔。

  鲁尼自然是切尔西今夏力争网罗的巨星,除了他之外,切尔西还将尝试引进埃弗顿中场新星罗斯-巴克利,《每日电讯报》借此指出,由于阿什利-科尔特里兰帕德这些本土骨干注定不在切尔西未来计划当中,因此切尔西迫切需要引进一些本土优质才俊,诸如罗斯-巴克利与南安普敦天才左后卫卢克-肖都是切尔西重点收购目标。

  曼联也想得到罗斯-巴克利,可在《每日电讯报》看来,随着曼联即将买下马塔,今后收购罗斯-巴克利的可能性基本能够排除。此外,尽管曼城也已觊觎罗斯-巴克利多时,但切尔西与埃弗顿的关系更好,前者去年夏天把卢卡库租给后者,而就在近期,切尔西主席巴克与技术主管埃梅纳洛还跟埃弗顿主席肯-怀特有过一次会面,他们极有可能谈及了罗斯-巴克利的转会。

  罗斯-巴克利跟埃弗顿的合同签至2016年夏天,如今他是埃弗顿绝对主力,未来他有可能会完成续约,但这也并不意味着他就会长期留守古迪逊公园,因为埃弗顿向来有卖本队骨干的传统,鲁尼、费莱尼、阿尔特塔、皮纳尔等球员均是从埃弗顿转投了顶级豪门。因此,《每日电讯报》已经十分看好切尔西能在今夏得到罗斯-巴克利。

  另据《太阳报》透露,切尔西盯上了皇家社会的法国顶级边锋格里斯曼,这名22岁的妖星曾在本月初收到过来自阿森纳1200万英镑的报价,但皇家社会拒绝将其转让,并有表示,格里斯曼值2400万英镑,如今切尔西有望从马塔身上回收3700万英镑的转会费,其中的一部分会被用于求购这名本赛季西甲18次出场打入12球的边路奇人。

  切尔西拟定引援计划的同时,清洗冗员亦是必须完成的规定动作。冬窗期间,德布劳内已被卖至沃尔夫斯堡,接下来有望步其后尘的球员当属埃辛。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以及意大利安莎社最新消息,埃辛的经纪人即将跟米兰高层展开谈判,31岁的前英超第一后腰极有可能会在本周内以租借形式加盟米兰,而他的租约将为期半年。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4/n394102246.shtml report 2857 马塔转投曼联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如无天大意外,这桩转会应该会在未来24小时内完成。此前有消息称,只要马塔加盟曼联,鲁尼就会同意跟曼联续约。然而,英国权威大报《泰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