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机会与状态共同作美 李娜面对“绝佳夺冠机会”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新华社墨尔本1月23日电 在23日的澳网女单半决赛战胜布沙尔后,李娜再次表示要更进一步,不要再次摔倒。最近四年,李娜三次打进澳网决赛,这次她对冠军的渴望毫不隐讳。

  李娜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斯洛伐克选手西布尔科娃,她是赛会20号种子,两人的交手记录是李娜四战全胜。西布尔科娃的大满贯最好成绩是美网和法网的八强,相比之前两次决赛的对手克里斯特尔斯和阿扎伦卡,理论上西布尔科娃会更好对付,所以这是李娜第二次问鼎大满贯的绝佳机会。

  李娜现在的状态极好,尤其是强大的正手,运用自如,成为她关键时刻得分的保证。谈及决赛对手西布尔科娃,李娜认为两人球风相似,也会是一场硬仗,但李娜显得很有信心。

  “这是第三次了,离冠军奖杯很近,这次会尽力不要再次跌倒。去年的决赛,我认为我也打得很好,但我只能说我运气不好,我摔倒了两次。”对于这次的冲冠机会,李娜不想再错失。

  单飞之后可以飞得这么高,李娜也没有否定在国家队的经历。“如果我没在国家队停留过,或许我就没有机会训练,所以我不会讲在国家队的经历是错的”。

  李娜承认,在半决赛前,她也很紧张。“半决赛前,卡洛斯问我感觉如何?我说‘紧张’。他说:‘恭喜你,至少你是个正常的人。如果你毫无感觉,我会担心的。’卡洛斯又说:‘让我们谈谈。这是很正常的,别想太多了,尽量去打好你的网球。你必须要弄明白,你为什么在这里。你必须要做什么。’”

  显然,李娜在之后的比赛中弄明白了她为什么要在这里,必须要做什么。相信李娜25日在同西布尔科娃的决赛较量中也能弄明白这些问题。④11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4/n394103535.shtml report 747 新华社墨尔本1月23日电在23日的澳网女单半决赛战胜布沙尔后,李娜再次表示要更进一步,不要再次摔倒。最近四年,李娜三次打进澳网决赛,这次她对冠军的渴望毫不隐讳。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