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女排不敌四川队排名垫底 保级还有一线生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晨瑆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昨晚,全国女排联赛进行了保级组决定命运的最后一轮比赛。江苏女排因为第三局没能拿下,比赛没结束就提前“降级”而最终崩盘以2:3输给四川队,在本赛季12支球队中,最终排名垫底。

  在本轮比赛之前,江苏女排的形势最为凶险,如果想要提前保级,一方面要在主场以3:0的比分战胜四川,另一方面还要寄希望于河南队不能赢福建。而四川队只要胜一局,排名就将高过江苏。比赛一上来,江苏队在第一局顶住压力以26:24拿下,第二局也以25:19胜出。而关键的第三局,自知“命悬一线”的四川队开始了顽强反击,而江苏队一开始还一路领先,20:17、23:21的比分一度都让人看到获胜希望。但关键时刻,江苏队却连换两人,结果被对手连得4分,一举逆转。而几乎与此同时,另一片场地上,河南队3:1击败了福建。

  虽然江苏第一个锁定了联赛最后两名,但江苏接下来的表现还决定了四川和河南谁能保级。由于四川队赛前积分达到了8分,河南队赢下了比赛也只积9分,只要四川逆转江苏,四川将保级成功。但此时的江苏女排几乎已无心恋战,越战越勇的四川队以25:21、15:10连下两局,最终逆转获胜,成功保级。而河南队虽然苦战击败福建,却无法避免和江苏队一起名义上“降级”的命运。而江苏,更是历史上第一次在联赛中排名垫底。

  尽管如此,江苏女排并没有完全“降级”,一线生机就是和刚刚在福建漳州结束的联赛资格赛前两名其中一支球队进行三场两胜制的比赛,获胜方获得明年女排联赛的参赛资格。在资格赛中,云南队和河北队最终位列6支球队的前两名,他们有权向河南、江苏发起挑战,云南有优先选择对手权。

  无论是云南还是河北,从实力而言都应该比江苏要弱,但江苏队一旦压力较大心态不稳,也有可能阴沟翻船。比赛日期目前尚未确定,无论如何,江苏都应该抓住这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否则明年将没有联赛可打。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1/24/content_134048.htm?div=-1 report 1038 扬子晚报讯(记者张晨瑆)昨晚,全国女排联赛进行了保级组决定命运的最后一轮比赛。江苏女排因为第三局没能拿下,比赛没结束就提前“降级”而最终崩盘以2:3输给四川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