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入门基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米克尔森的5个关键动作 成为完美的推击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菲尔有一个推击秘密,但他不肯透露。在今年的巴克莱锦标赛上,他说:“我与自己所知的8位最优秀推击者进行了谈话,做了笔记。在他们的谈话中,有一个共同点。那是我的秘密。”

  不管那个秘密是什么,看起来它已经产生了效果。在22年的职业生涯中,米克尔森首次在平均推杆数(每个果岭上的平均推击次数)方面排名PGA巡回赛第1位。我的看法?他的秘密可能跟这个事实有关:从前,他在站位时会向前按压杆身,减小有效杆面倾角;现在,他减小了按压动作的幅度。此外,菲尔还开始使用大号握柄。大尺寸的握柄能够避免双手动作过多,所需的握杆力量较小,这两点能够提高你的手感和对杆面的控制力。

 

  模仿菲尔! - 学习别人的好方法,想象球的滚动

  米克尔森向最优秀的推击者们取经,这件事值得所有人学习:想进步,就要不耻下问。如果你的4人小组中有推击高手,可以请他(她)喝一杯饮料,讨教一下,然后去练习果岭尝试一下他的建议。此外,不要只注意击球动作。与塑造完美技术相比,米克尔森等推击高手会花更多时间想象推击,因为你不可能在比赛中完善技术。即使你的击球或节奏不够稳定,想象一下球的滚动路线也能帮助你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训练法 - 制作“推击短片”

  站位时,你看的是球,而不是目标。因此,站位时心里必须对球的滚动有一幅清晰的画面,这一点至关重要。研读果岭时,不要仅仅设计一条路线。想象球如何滚落洞杯,在内心里制作一部推击短片。完成站位以后,启动上杆之前,重温一下这部短片。在这部短片的气氛中进行推击。(来源:高尔夫杂志)

相关链接:

揭秘米克尔森的5个关键动作 利用幅度增加速度

揭秘米克尔森的5个关键动作 一号木挥杆更流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4/n394113015.shtml report 1478 菲尔有一个推击秘密,但他不肯透露。在今年的巴克莱锦标赛上,他说:“我与自己所知的8位最优秀推击者进行了谈话,做了笔记。在他们的谈话中,有一个共同点。那是我的秘密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