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濛仍在冬奥会名单之列 官方不解王濛亲承无缘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北京 还有两周,索契冬奥会就将拉开战幕,国家体育总局昨日召开媒体通气会,宣称短道速滑仍是中国代表团重点项目,重伤的王濛仍在参赛名单之列。不过,王濛本人已坦承无缘参加索契冬奥会。

  本月16日,王濛在训练中与队友相撞导致右脚踝双骨折,手术后于前天从上海回京,进入体育医院继续治疗。参与会诊的外科专家李方祥介绍伤情:三天可以消肿,一周之内如果没有感染就可以进入康复阶段,六到八周能够负重,正常情况下需要三个月才能上冰。而索契冬奥会将于2月7日开幕,王濛参赛几无可能,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迟迟不公布王濛是否参赛,引来颇多批评。目前他们的态度仍是———暂时不放弃王濛参加本届冬奥会,要在队中开会研究之后才能最终确定。

  昨天的通气会上,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训练竞赛部部长姜世才表示,短道速滑与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冰壶一起,仍是中国冬奥代表团的优势项目,其中拟冲击金牌的项目为女子500米和女子3000米接力,冲击奖牌的项目为女子1500米、1000米和男子500米。“王濛意外受伤后,短道女子项目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和严峻,我们只能齐心协力,殊死一搏,用集体迸发的能量来弥补损失。”

  根据日程安排,1月26日中国冬奥代表团正式成立,2月2日短道速滑队从上海兵发索契。目前最大的呼声是,即使王濛不能参赛,也会以代表团成员身份奔赴赛场,提升队伍士气。实际上昨晚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以“王濛:脚伤、心伤、疗伤!”为主题进行专访报道,节目中,在接受白岩松采访时,王濛坦承自己已无缘参加索契冬奥会。对于这次受伤,王濛认为只是训练中的一次小意外。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4/n394116902.shtml report 2099 南都讯记者徐显强发自北京还有两周,索契冬奥会就将拉开战幕,国家体育总局昨日召开媒体通气会,宣称短道速滑仍是中国代表团重点项目,重伤的王濛仍在参赛名单之列。不过,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