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签约迪亚曼蒂遇阻 恐追国米旧将边锋当备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广州恒大签约迪亚曼蒂的转会剧还没落幕。根据意大利足坛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官网的消息,恒大方面与迪亚曼蒂的东家博洛尼亚,双方还没有就具体的支付方案达成共识,目前还在扯皮之中。

  意大利时间1月23日17:52,迪马济奥官网发布消息,称双方在支付细节上还没有谈拢。根据意大利媒体方面的分析,恒大与博洛尼亚可能在到底是分期付款还是全额支付的问题上没有达成一致。另外一家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甚至表示,“双方已经谈崩。”不过,在当地时间1月23日23:57,迪马济奥官网再度发布消息称,恒大与博洛尼亚方面还在进行谈判之中。随后,《天空体育》和《全市场》网站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根据《全市场》的报道,博洛尼亚方面希望在迪亚曼蒂签约的时,恒大就支付900万欧元的现金。

  但是,迪马济奥表示,具体支付方案还受到了很多因素的影响,其中包括中国的税收问题,以及银行方面大问题。目前正值中国新年前。迪马济奥表示,虽然迪亚曼蒂本人已经做好了前往中国踢球的准备,但是考虑到上述几个原因,这笔转会最终完成不会早于二月底或者三月初。而目前,双方的谈判代表还在磋商之中。广州恒大方面的转会工作者,和博洛尼亚主席瓜拉尔迪以及经理赞齐还需就具体的支付方案达成最终的一致。

  根据《慢镜头》的消息,在里皮的斡旋下,恒大与博洛尼亚方面此前依旧就转会费达成共识,那就是930万欧元。而且恒大将与迪亚曼蒂签约3年,年薪为400万欧元。《慢镜头》又指出,双方还是无法在具体支付方案上取得一致意见。之前双方同意,恒大先一次性支付630万欧元,剩余的300万欧元在随后完成。因为博洛尼亚需要现金立即投入到转会市场上,来寻找迪亚曼蒂的替身。博洛尼亚希望恒大先支付900万欧元,但是双方现在还没有谈拢。与此同时,博洛尼亚为迪亚曼蒂准备的替身目标也浮出了水面,那就是尤文图斯前锋乔温科。但是,由于恒大和博洛尼亚还没有敲定支付方案。那么,博洛尼亚也无法去求购乔温科。

  如果恒大最终无法引进迪亚曼蒂的话,中超冠军将转而求购法国快马比亚比亚尼。1988年出生的比亚比亚尼可以胜任边锋或前锋位置。比亚比亚尼的百米速度达到了可以参加奥运会的水平:10秒03。法国边路好手身高1米77,2004年进入到了国际米兰的青训营。随后他被国米租借到了切沃、摩德纳、帕尔马桑普多利亚效力。2011年6月,比亚比亚尼租借加盟帕尔马。2012年他被国米以共有权的形式折价350万欧元,正式卖到了帕尔马。(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4/n394117815.shtml report 1653 广州恒大签约迪亚曼蒂的转会剧还没落幕。根据意大利足坛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官网的消息,恒大方面与迪亚曼蒂的东家博洛尼亚,双方还没有就具体的支付方案达成共识,目前还在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