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谁是球王第二季|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 > 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是球王”华南区开赛 “鹿城”演最炫民族风

来源:搜狐体育

  “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大区赛日前开战,华南赛区众球王齐聚三亚,再次点燃羽球热情。三亚以迷人的热带风情著称,被誉为“向世界出口阳光和空气的城市”:阳光、沙滩、椰林、波涛、以及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共同构成这里的城市名片。25日,“谁是球王”华南选手将在这里上演巅峰对决,届时CCTV5体育频道13:00-16:00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天涯海角上演浪漫羽球爱情故事

 


  在美丽的天涯海角,来自香港地区的羽球情侣王珏、何皓铭上演了浪漫爱情故事。他们因羽毛球结缘,又由于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两人辞掉工作投入羽毛球事业,此次华南预选赛,他们的创峰俱乐部战果辉煌,获得团体决赛入场券。

 


  预赛中进入男单决赛的台湾选手宋铭训,面对碧海蓝天兴奋地说道:“刚下飞机以为自己来到了夏威夷,这里风光非常棒!”江西男单小将王浩在镜头前虽有些腼腆,但面对三亚的迷人景色,还是忍不住赞叹:“太美了,都不想回家过年了!”值得一提的是,王浩是此次“谁是球王”华南赛区成功晋级总决赛的最小选手,只有13岁,当之无愧羽球“未来之星”。

 


  球王跳起竹竿舞 团队拓展集训引路人围观

 


  在三亚鹿回头景区的团队拓展集训中,老年无差别组晋级决赛的湖南选手郑红星与搭档配合默契,相互扶持问鼎高峰。

  台湾选手与当地身着民族服饰的同胞一起跳起了竹竿舞,引来众多游客的驻足围观。当被问道:是否对“谁是球王”有所关注时,一位围观游客笑着说:“有朋友参加了比赛的海选,感觉这项赛事很接地气,非常喜欢。”

  台湾布农族选手活力四射 领衔最炫民族风

 


  此次华南赛区的最大亮点,是港澳、台湾等众多民间羽毛球高手汇聚一堂,上演最炫民族风。在三亚“宋城千古情”景区,各位选手在拓展中共同体验欢乐的穿越时光,感受浓郁的历史韵味。

  宝岛台湾的布农族姑娘林孟婷拥有招牌式的灿烂笑容,得到大家的喜爱。“我们布农族的最大特点,就是能歌善舞。而热爱运动,让我们的生活更快乐!”这位生性活泼的台湾姑娘还对向导华丽的黎族服饰产生了浓厚兴趣,试戴过程引来众多路人瞩目。

  此次“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大区赛首战三亚,可谓精彩不断,作为一项全民健身的民间体育赛事,已得到越来越多羽毛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运动热潮正席卷全国。1月25日,进入华南赛区总决赛的24名选手将集体亮相CCTV513:00-16:00直播现场,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4/n394118189.shtml report 3062 “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大区赛日前开战,华南赛区众球王齐聚三亚,再次点燃羽球热情。三亚以迷人的热带风情著称,被誉为“向世界出口阳光和空气的城市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