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星今晚客场挑战八一 如果输球将创造连败纪录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大伟

  追平了队史连败纪录的双星男篮,今晚将客场挑战王治郅坐镇的八一队。这是双星队春节前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八一队的主场向来难打,目前他们连续六轮不胜,也期待着在双星身上终结连败。如果再不能展现出好状态,双星男篮恐怕就要创造新的连败纪录了。

  上一轮主场面对江苏,曾被看作是球队终止连败的好机会。但事与愿违,虽然上半场打得不错,但是糟糕的防守还是让队伍倒在了最后,遭遇12连败,追平了队史最长连败纪录。今晚的对手八一队,现状也很凄惨,目前6胜20负排名倒数第二,仅好于双星队。赛季至今,他们在客场还没赢过球。不过,在主场,八一队的战绩还算可以,6胜6负,胜率正好50%。双星队想赢,但八一队又何尝不是。毕竟,双星已经是联盟中公认的“软柿子”,哪支球队遇上了,都想拿下来。

  无论比赛结果如何,王治郅都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将于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他,所剩不多的每一场球,都会引发球迷的最大关注。本赛季,王治郅宝刀不老,场均出场26.8分钟,得到全队最高15.4分,还有5.5个篮板。目前的八一队,王治郅之外,根本找不到可以挑起大梁的球员。

  双星队本赛季至今仅有的3场胜利,其中一场就是主场击败八一。不过,这一次是在八一的主场,因为裁判等因素,这里也是CBA出了名难打的主场。上赛季,双星客场挑战八一,因为裁判判罚太离谱,导致比赛一度中断,引发了一番波折。本赛季再回到这里,还是应该做好应对不公判罚的心理准备。

  目前,双星男篮也遭遇伤病困扰,内线外援拉莫斯因为腰伤缺阵了上一轮比赛,对球队的影响显而易见。虽然也随队到了宁波,但是今晚的比赛,拉莫斯很可能还是打不了。不过,因为对阵八一本就有外援使用的限制,只能使用两名外援,且4节5人次。所以拉莫斯即便不能出战,对于球队的排兵布阵,影响也不会如上一场那么大。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4/n394123956.shtml report 995 追平了队史连败纪录的双星男篮,今晚将客场挑战王治郅坐镇的八一队。这是双星队春节前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八一队的主场向来难打,目前他们连续六轮不胜,也期待着在双星身上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