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10月14日将与国足热身 中国足协欲一雪前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去年,我们居然1∶5输给泰国队,制造了‘耻辱日’!”新任足协主席的蔡振华在当选首日的讲话中对国足去年惨败泰国仍耿耿于怀,不久之后,国足将迎来复仇机会。在此前收到中国足协的热身邀请后,昨日泰国足协确认,今年10月14日将再度来华与国足进行热身。

  去年,时任国足主帅卡马乔带领国足主场迎战泰国队,结果面对这支泰国青年军,国足以1∶5负于对手,引起国内足坛一片哗然。随后,卡马乔因此“下课”,多名主力队员一度无缘国足名单,而泰国媒体将此役称作“泰国战象”粉碎“中国龙”。

  本月中国足协向泰国足协发出邀请,希望泰国队再次来华与国足热身,对此泰国足协决定接受邀请,而比赛日期初定于今年10月14日。

  2014年,国足最重要的比赛无疑是亚洲杯预选赛,但除此之外,中泰之战也将成为今年中国足坛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对于国足来说,这将是一场正名之战。从国际排名来看,国足的实力占据绝对优势;而在双方的往绩上看,国足也是以12胜3平2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只是近3次交手中,中国队2负1平未尝胜绩。

  泰国足协主席马库迪接受泰国媒体《siamsport》时表示泰国队不怕再次与国足对决:“我认为,和中国队热身很可能是最合适的,虽然这只是一场和中国队的热身赛,但我也相信,球员的潜力不逊于他们。这一次,并不担心,我们有信心、有机会战胜他们。”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4/n394125763.shtml report 1927 “去年,我们居然1∶5输给泰国队,制造了‘耻辱日’!”新任足协主席的蔡振华在当选首日的讲话中对国足去年惨败泰国仍耿耿于怀,不久之后,国足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