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种不出“白菜”就去偷 中能反诉恒大称其是小偷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据《足球报》报道,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纪玉杰、副总经理于红毅以及律师,已于23日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北京,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对刘健工作合同的司法鉴定,以及刘健违规参加恒大训练的仲裁申请,要求判定刘健归属权属于中能。这是中能针对恒大仲裁的一次反诉。在经历了之前的口水战之后,中能俱乐部决定正式和恒大交火。

  1月3日,广州恒大通过官网正式宣布刘健加盟,介绍他将于1月20日向球队报到并随队训练,但青岛中能并不认可,发出声明称刘健的合同至2017年1月1日,广州恒大与刘健签约违反规定,要求刘健马上归队。刘健则公布自己与中能的两份合同以证明自己的自由身,同时质疑中能公布的合同的真实性。刘健转会恒大遇阻之后到中国足协递交了仲裁申请。此前,两家俱乐部表现还算克制,但中能却在1月23日与恒大开始了正式交火。

  促使中能决定全面和恒大交火的一个重要原因是:20日,刘健身着恒大球衣跟随恒大进行了训练,这个场面刺激了中能的神经。在中能内部的一次会议上,俱乐部一名负责人非常愤怒地打了一个比喻:“恒大就是小偷,这就好比,我们辛辛苦苦种了一棵白菜,恒大自己种不出来白菜,结果看我们的好,就偷偷把我们的白菜给偷走了,我们之前可是明确告诉恒大,这白菜是我们的。是可忍孰不可忍!”

  就在22日傍晚,中能俱乐部便正式敲定了反诉的方案,23日,纪玉杰和于红毅将携律师和申诉材料前往足协,正式提出针对刘健违规参加恒大训练的仲裁申请,同时要求足协对中能和刘健签订的合同进行司法鉴定。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4/n394126980.shtml report 823 本报讯据《足球报》报道,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纪玉杰、副总经理于红毅以及律师,已于23日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北京,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对刘健工作合同的司法鉴定,以及刘健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