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纳斯赛后与新疆外教争吵 怒批裁判判罚不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月24日东莞报道)今晚,在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的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119-111新疆,朱芳雨得到16分4个篮板,易建联27分14个篮板,鲍威尔23分18个篮板,怀艾特18分,周鹏19分,王仕鹏10分;新疆方面,辛格尔顿推倒周鹏被直接罚出场,唐正东19分11个篮板,西热力江23分,哈德森29分9个篮板,杨敬敏22分。

  这场比赛的裁判判罚引发了两队队员和教练组的争议,辛格尔顿和朱芳雨先后被罚下,而广东队主教练尤纳斯多次对裁判的判罚不满意,新疆队的主教练崔万军和教练组成员,也多次向裁判和技术台表达自己的不满情绪。比赛结束之后,崔万军还走向主裁判王俊智,希望王俊智对一些判罚做出解释。在一旁的尤纳斯的脸绷得通红,冲着崔万军直吼,而新疆队外籍助理教练卡里姆霍奇随后走到尤纳斯面前,两人用英语大声地争吵着,最后发展到互相喊着“SHUT UP”(闭嘴)。

  广东队的队员进入更衣室,不过,更衣室的大门迟迟未开,尤纳斯在大门紧闭20分钟左右后才走出更衣室,指着走廊问记者,“是在这里还是在那里接受采访?”记者示意走廊太吵,进更衣室采访,不过,尤纳斯执意地在走廊采访。采访过程之中,尤纳斯显得非常生气,语速很快,甚至翻译都来不及完整地翻出整个句子,尤纳斯已经一直说了下去。

  “这场球他们罚出了朱芳雨,他其实在比赛中打得非常好。对方还在为辛格尔顿的罚下喋喋不休,他们一直在抱怨,我们的对手,在场上有很多很脏的动作,我想说的一件事情是,记得第一场球吧,我摊了一下手,就被直接给了一个技术犯规,我仅仅摊手,就被吹了技术犯规。”尤纳斯说,“今天我们的对手,一直都在抱怨,都在做这些动作,技术犯规呢?这怎么能称作公平对待呢?在赛场上,球员才是最重要的。就说这么多。

  在尤纳斯接受采访时,记者们堵死了走廊,广东队队员走出更衣室上大巴时,不得不等记者艰难地让出一条通道。不过,很快尤纳斯就自顾自地结束了采访。“我说了。”也不等记者们提问,尤纳斯就满带情绪地离开。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4/n394145486.shtml report 1900 (搜狐体育张仪1月24日东莞报道)今晚,在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的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119-111新疆,朱芳雨得到16分4个篮板,易建联27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