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场双枪砍45分吓坏尤帅 西热平新高留双杀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尽管客场以111-119负于广东队,未能完成常规赛双杀卫冕冠军的计划,但是新疆队后场双枪杨敬敏和西热力江的表现却是很出色,他们两人联手砍下了45分,更加难得可贵的是杨敬敏创造了个人赛季得分新高,而西热力江则是追平了赛季得分新高。

  其实杨敬敏除了手感火热之外,他的脾气也很火爆,第二节他就曾挑战了裁判的权威。当时,刘晓宇传球时收到杨敬敏的干扰后飞出界外,裁判判罚广东队球权,但是对于这次判罚杨敬敏暴跳如雷,最终裁判判罚他技术犯规。

  就是因为这次不冷静的举动,广东队得到了两罚一掷的机会,而且新疆队也因为这次判罚而落后达13分。对此,显得很委屈的杨敬敏在第三节开始发威,他一人贡献了8分、2次助攻,而且除了他之外西热力江这一节中也有9分入账,这两杆后场双枪火力全开,让广东队彻底傻了眼。

  此前,杨敬敏的赛季最高分是21分,而且这位中华台北球员先后在1月10日和2013年11月17日两次砍下21分。西热力江则是在1月12日迎战江苏队时就曾经得到过23分。

  三节战罢,已经得到了18分的杨敬敏似乎看到了刷新赛季新高的曙光,更主要的是除了他之外,队友西热力江的手感也很火热,新疆队完全是凭借着他们两人和乱战高手哈德森的出色发挥在第四节将分差缩小为6分。

  第四节还剩3分30秒时,杨敬敏面对防守球员直接跳起投篮,随着皮球稳稳落入网中,这位中华台北球员也刷新了个人赛季得分新高,而且这次投篮完全可以看出他近乎爆棚的自信心。

  唯一可惜的是,因为最后3分钟时间里,新疆队进攻端连续失误,而且每次进攻杨敬敏和西热力江都是作为哈德森的陪衬,因此新疆队最终以111-119负于广东队,未能实现大逆转和常规赛双杀卫冕冠军广东队的计划。

  尽管比赛输了,但是杨敬敏和西热力江联手砍下45分的确弥补了外援辛格尔顿被罚下的漏洞,同时这也让“凯撒大帝”尤纳斯吓出了一身冷汗,毕竟广东队差点在主场遭遇逆转。

  (鸾台)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4/n394145509.shtml report 1892 尽管客场以111-119负于广东队,未能完成常规赛双杀卫冕冠军的计划,但是新疆队后场双枪杨敬敏和西热力江的表现却是很出色,他们两人联手砍下了45分,更加难得可贵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