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迪拜为张稀哲庆生 生日许愿2014年不要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国安队在迪拜的冬训还在继续,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而1月23日又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刚刚在第二场热身赛中打入一球的张稀哲的生日。虽然不能正式为他庆祝,但国安教练组并没有忘记,并为他精心准备了一个庆生仪式。

  御林军的将士们在迪拜的生活简单又忙碌,按部就班的训练计划、紧张有序的热身赛和技战术磨合。在异国他乡,是队友、是教练,更是亲人。

  23日晚,队员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围坐在一张长长的桌子旁准备晚餐,颇具异国风情的浪漫餐厅是队员们在迪拜难得放松的地方。在一切没有预兆的情况下,惊喜就这样出现。教练组为张稀哲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领队魏克兴代表教练组向爱徒送去了祝福:“首先要祝张稀哲生日快乐,在这里训练大家都很辛苦,但我们都在坚持,并且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前几天小杜过生日,我们错过了,今天也给他补过一个生日。”

  对于生在1月末的水瓶座,张稀哲几乎每年都要在冬训中度过自己的生日:“我也不记得自己在多少个地方过过生日了,不过好像是很难在家,职业球员就是这样,我也没有什么遗憾。”在队友热闹的生日歌中,寿星张稀哲幸福的笑着,仿佛时光都不舍他的年华流逝。而谈到生日愿望,张稀哲表示:“生日愿望我就是希望自己新赛季能够不受伤吧,争取更多的比赛,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4/n394145649.shtml report 1306 风向标:中超报价意甲铁卫雅库布遭卡塔尔挖角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3日,国安队在迪拜的冬训还在继续,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而1月23日又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