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MVP榜:杜兰特榜首詹皇第2 哈登重返TOP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蝉联榜首,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继续位列第2位。事实上,前5位没有变化,NO.3-NO.5依旧是开拓者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和马刺队的托尼-帕克。除此之外,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重返TOP10。

  1、凯文-杜兰特(雷霆队)

  球员影响力指数:21.3%

  杜兰特真的挡不住,他距离科比和詹姆斯共同保持的现役球员单赛季连续得分30+纪录(10场)仅差1场。在威斯布鲁克缺阵期间,杜兰特将整支雷霆队扛在自己肩上。现在的杜兰特,是联盟最厉害的得分机器。

  2、勒布朗-詹姆斯(热火队)

  球员影响力指数:19.9%

  现在杜兰特的风头盖过了詹姆斯。在没有韦德的情况下,詹姆斯知道自己必须做到最好。而下半赛季,对詹姆斯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因为只有他健康,热火队才继续保有冲击三连冠的可能。

  3、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

  球员影响力指数:16.5%

  阿尔德里奇现在是联盟最棒的大前锋,1天前在开拓者队与掘金队的全美直播比赛中,他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并抢下13篮板。现在的阿尔德里奇,在攻防两端都能为开拓者队做出贡献。只可惜,阿尔德里奇没能成为今年全明星赛首发,这也引发了他的不满。

  4、保罗-乔治(步行者队)

  球员影响力指数:17.1%

  过去5场比赛乔治手感火烫,他场均贡献28.2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4%。是的,乔治将步行者队的进攻扛在自己肩上。更重要的是乔治成为今年全明星赛东部首发,也算为本周划上一个完美句号。

  5、托尼-帕克(马刺队)

  球员影响力指数:13.5%

  帕克对马刺队的价值在与雷霆队一役中显现无疑,“法国跑车”22投12中得到37分。是的,帕克做了他所能做的全部,马刺队输给雷霆队的比赛,与帕克并没有太大关系。

  10、詹姆斯-哈登(火箭队)

  球员影响力指数:14.6%

  哈登不仅是联盟最会造犯规球员,现在他也越来越无私了。如果不给他拿球的空间,他会攻击篮筐并在罚球线上击败对手,或者吸引包夹将球传给队友。过去5场比赛,“大胡子”39次站上罚球线罚中33球;除此之外,这期间他还送出33次助攻。哈登的转变对火箭队的帮助极大,球队取得3连胜,过去10场赢了8场。进入2014年以来,哈登场均交出25.1分5.8助攻5.4篮板的数据。

  以下是本期MVP榜6-10位排名--斯蒂芬-库里(勇士队)、布雷克-格里芬(快船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德玛尔-德罗赞(猛龙队)、詹姆斯-哈登(火箭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5/n394149919.shtml report 1314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蝉联榜首,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继续位列第2位。事实上,前5位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