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濛摔伤恐无缘冬奥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濛:人生不只有一个索契 与李琰有分歧没矛盾

来源:京华时报
王濛受伤前送来祝福,现在我们也祝福她能早日伤愈复出。图/Osports
王濛受伤前送来祝福,现在我们也祝福她能早日伤愈复出。图/Osports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王濛目前正在北京接受治疗,在自己意外受伤后,她内心一直在激烈斗争,一方面希望接受事实,另一方面又不甘就此错过索契冬奥会。在接受央视采访中,王濛还否认了自己与教练李琰有矛盾的说法。

  王濛表示,自己刚受伤以后就哭了,因为鞋太坚固,当时脱不下来,“实在是太疼了,那会儿是最疼的时候。当时队里让我给家里打个电话,怕他们担心,那会儿我又哭了,领队和教练也哭了。”手术之后,王濛就不觉得疼了,经过了一周多的休息,她的精力已经恢复了不少。谈起这次受伤,王濛不想埋怨任何人,“开始有点纠结,想着安全意识怎么没做好,现在想想已经发生了,就要积极面对”。

  在过去一个月的备战中,王濛就提到过自己的位置问题,她在战术方面和队里有一些分歧,不过她认为能达成共识。针对自己与李琰有矛盾的传言,王濛回应说,大家只有技术层面的探讨,“我们每天一起相处,讨论技战术,有些东西,大家观点不一样是正常的。都是为了共同的目标,没什么直接矛盾,工作中的摩擦是很正常的。”

  目前的情况来看,王濛很难赶上冬奥会了,她也在慢慢接受这个现实,“此前的目标就是索契拿冠军,伤了之后想了很多,人生不是只有一个索契冬奥会,一直纠结没用,要尽量调整心态。”

相关新闻:

·王濛入住医院康复病房 领导接受她无缘冬奥事实
·王濛术后亲承无缘索契冬奥 想跟教练说声对不起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1/25/content_60409.htm report 1493 王濛受伤前送来祝福,现在我们也祝福她能早日伤愈复出。图/Osports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王濛目前正在北京接受治疗,在自己意外受伤后,她内心一直在激烈斗争,一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