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代会|2014全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经纪人”干扰足球人才培养 要挟对方逼妥协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李玥林

  “黑经纪人”干扰到了人才培养,于是才有了本届足代会要求 “规范经纪人市场”的呼声。前国脚马明宇创建的明宇足校也曾遇到这样的尴尬。

  不能说明宇足校这十余年没出过人才,能入选国青队的队员随便都能卖几十万。但和许多培训机构一样,很难靠出售球员挣到钱,一大原因就是个别经纪人 “太厉害”。“如果你经纪人觉得这娃娃是苗子,那没问题,和我们一起培养嘛。如果将来转会大家再谈收益分成,这才是说得起走的”,明宇足校总经理唐纯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了逼球员监护人就范,经纪人自有“高招”。“如果他了解到这个球员有改年龄或者改名字的前科,那就以此为条件要挟对方,如果不答应就捅出去,家长权衡之后一般会为了孩子的前途着想,也就半推半就答应对方的要求了”,一位浸淫圈内多年的老教练告诉记者。

  去年全运会后,四川队某国青常客被一家中超俱乐部相中。了解到该球员既是四川省足协注册球员,同时又在葡萄牙注册的现实,这家俱乐部遂提出,愿意给他的注册机构四川省足协一笔培养费用,以期开具转会证明,也不愿意与他的经纪人商谈从葡萄牙这条线完成转会,原因是“满足不了经纪人的漫天开价”。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5/n394160314.shtml report 657 □李玥林“黑经纪人”干扰到了人才培养,于是才有了本届足代会要求“规范经纪人市场”的呼声。前国脚马明宇创建的明宇足校也曾遇到这样的尴尬。不能说明宇足校这十余年没出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