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客战拉齐奥铁闸停赛 绯闻或成斑马最大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作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拉齐奥。

  历史战绩:尤文客场4连胜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拉齐奥共有过139次交锋,斑马军团72胜35平32负优势明显。在罗马客场,老妇人虽然只能以28胜17平24负的成绩稍占上风,但拉齐奥最近一次在联赛中主场击败尤文图斯还是在十年前的2003/04赛季,蓝鹰军团最近4次联赛主场对垒尤文全部告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尤文图斯正是被拉齐奥淘汰出局。但此后双方3次对话(2次联赛1次意大利超级杯)尤文图斯取得全胜,进10球仅丢1球。

  近况:尤文三冠王梦碎

  尤文图斯最近在联赛中势不可挡,已豪取12连胜,但斑马军团在杯赛中的表现令人失望,继在欧冠中出局后本周中老妇人又在意大利杯上被罗马1-0淘汰,三冠王美梦提前破灭。最近孔蒂又开始拒绝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其压力可想而知,4天内再次回到刚刚遭受失败的罗马奥林匹克,斑马军团首先要克服心理障碍。此外,尤文图斯还面临很多场外干扰:本周武齐尼奇交换瓜林一事在本已基本完成的情况下告吹,不仅又引发了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之间的口水战,武齐尼奇本人也“很受伤”,尤文更衣室是否会受到其情绪影响令人关注;本周还传出布冯妻子塞蕾多娃出轨的消息,尤文队长很难不为此分心。

  相比之下拉齐奥的状况要比尤文更轻松。炒掉佩特科维奇后,蓝鹰军团在“新帅”雷亚的带领下近4场比赛(联赛和杯赛)3胜1平保持不败,包括击败国际米兰和客场少1人的情况下逆转乌迪内斯等等好戏,球队士气正高昂。面对本赛季已经两次4球羞辱自己的尤文图斯,蓝鹰军团当然志在复仇。

  赛前:尤文铁闸停赛

  拉齐奥方面最大的困难是减员,拉杜、阿尔法罗和埃德松有伤在身,奥纳齐、卢利奇和毛里则都在坐球监;相比之下尤文图斯的阵容比较完整,除了基耶利尼被停赛以外,只有仍然没有从转会失败的打击中恢复过来的武齐尼奇缺阵。

  谈起这场比赛,拉齐奥主帅雷亚表示:“尤文是联赛中最强的球队,无论从个体到整体都是如此。但我们不会比赛还没打就认输,我们要怀着对乌迪内斯时的不屈精神出战尤文,然后纠正防守中的错误,只要做到这点,我们就能给尤文制造麻烦,他们并非不可击败的球队。我不会给皮尔洛定制‘笼子’,但我会采取一些确实的措施限制他的发挥,正如我也会想办法控制比达尔和波巴一样。战术?利希斯泰纳和阿萨莫阿都是技术出色的边路选手,所以我还不确定究竟是防守反击好还是全场紧逼好……”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奥邦纳;利希斯泰纳,比达尔,马尔基西奥,波巴,阿萨莫阿;特维斯,略伦特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5/n394162326.shtml report 2074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作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拉齐奥。历史战绩:尤文客场4连胜在意甲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