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3%球员进50+俱乐部 三因素致高分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第2页 :如何得50分

  二、如何得到50分?

  如何做到单场得到50分呢?为此,我们以1994-95赛季以来,某球员至少得到50分的比赛作为样本(合计115人次)。

  1、这115份样本中,所有得到50分的球员都是首发球员。

  2、最近20年来,单场得到50分年龄最小的球员是布兰顿-詹宁斯,年仅20岁052天的他,就得到过单场55分;最老得到50分的是迈克尔-乔丹,38岁315天的乔丹曾在一场比赛中砍下51分。只有18人次在30岁之后还能得到50分,37人次在25岁之前能够得到50分,多达60人次在25-30岁之间得到50分。

  3、以内线球员身份得到50+的有9人次;以前锋身份得到50+的有25人次;以后卫身份得到50+的有62人次;其余的19次为锋卫摇摆人。

  4、有53人次在客场得到了50+,62人次在主场得到了50+。

  5、耗时最短得到50+的球员为科比:他在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出场31分钟就得到了51分;耗时最长得到50+的球员为汉密尔顿:在迎战尼克斯的比赛中,汉密尔顿出场55分钟,才拿下了51分。这些球员平均出场44.2分钟。

  6、得到50+投篮次数最少的球员是威利-伯顿,仅出手了19次;得到50+投篮次数最多的球员是克里斯-韦伯,他出手了47次。命中数方面,凯文-马丁命中了11球,就得到了50分;科比在对阵猛龙时,命中了28球,这一场,他得到了81分。这些球员在得到50分的比赛中,平均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0%。

  7、三分球并不是决定球员能否得到50分的主要因素。只有17人次在得到50+的比赛中至少投进7记三分球;命中4-6记三分球的有45人次,而剩下51人次的都没能命中超过3记三分球。但这些样本的平均三分命中率达到了52.4%。

  8、罚球的多少对球员能否得到50+很重要。115个样本中,有95个样本都至少获得了10次罚球。获得罚球数最少且得到50+的球员为达纳-巴罗斯,他仅仅获得了2次罚球机会。115个样本中,平均罚球14.7次,罚中12.5次,命中率达到了85.4%。有29份样本的罚球得分占比超过了30%,最高的是马丁:50分中有23分为罚球得分,占46.0%。

  9、在两分球、三分球、罚球的得分比重方面,两分球仍是比重最大的部分,占据了了54.6%的分值;三分球占21.7%;罚球占23.7%。运动战得分还是占去了76.3%的比重。

  从上面的叙述中不难看出:要想得到50分,必须赢得一个首发位置,最好是锋卫球员,必须有长时间的出场。投篮方面,可以不投三分球,但投篮一定要多,而且要比正常水平准得多,通过运动战得分最好在35分以上(50分*70%);罚球数最好达到两位数。如此苛刻的条件,自然令50+神迹少之又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5/n394165641.shtml report 8011 得分高手尼克斯大胜山猫安东尼62分势不可挡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小甜瓜安东尼全场35投23中,三分球11投6中,罚球11罚11中,砍下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