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10+10五将得分上双 骑士大胜雄鹿止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骑士擒雄鹿 欧文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5日,骑士主场迎战雄鹿,经过四节激战,最终93-78战胜对手。此役过后,骑士终止了两连败,而雄鹿上场赢球的好兆头也戛然而止。

  骑士当家球星欧文砍下10分10助攻,内线汤普森也有14分10篮板入账。雄鹿这边可谓全面哑火,只有两名球员得分上双,菜鸟阿德托昆博得到10分7篮板,米德尔顿13分。

  赛后,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其实主帅麦克-布朗显然颇为满意。“我真的希望每场球都能这样,”布朗说道,“但很明显,我们这样的表现并不多。”

  反观雄鹿主帅拉里-德鲁,对弟子们的发挥却十分不满,“我们打得毫无紧迫感,显然这是我的责任,”德鲁说道,“面对骑士,我们一无所获,这真的令人失望。我们本该火力更猛一些,并从头到尾保持侵略性,但我们没做到。”

  全场具体比分:23-24、14-22、18-25、23-22(雄鹿在前)。骑士其他球员中,瓦莱乔16分4篮板3助攻,维特斯13分8篮板,杰克10分。

  首节,汉森跳勾得手,阿德托昆博三分命中,雄鹿开局5-0。瓦莱乔上篮得手,又转身勾手命中,骑士还以颜色。奈特、尤多赫相继砍分,客队依旧领先5分。但此后,雄鹿进攻端突然哑火,骑士抓住机会打出19-0的进攻狂潮,一下子大比分反超对手。米德尔顿三分命中,雄鹿展开反扑。里德诺造犯规两罚全中,首节战罢,雄鹿23-24落后骑士。

  次节,维特斯跳投率先命中,克拉克三分也进,骑士再次将比分拉开。维特斯里突外投连砍4分。主队已经领先10分。此后,骑士火力不减,但雄鹿频频回击,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上下。米德尔顿上篮得手,雄鹿落后7分。汤普森上篮打进,半场战罢,骑士46-37领先雄鹿。

  易边再战,汤普森上篮得手,骑士领先优势重回两位数。客队攻势仍无起色,欧文反身上篮命中,骑士已领先18分,梅奥造犯规两罚全中,助雄鹿止血。但随着泽勒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骑士已经71-55领先雄鹿。

  末节,战局没有太大改观,杰克造犯规两罚全中,骑士已经领先20分。眼见无力回天,雄鹿将主力悉数换下,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骑士主场93-78战胜对手。

  雄鹿首发阵容:布兰顿-奈特、阿德托昆博、汉森、尤多赫、伊利亚索瓦

  骑士首发阵容:罗尔-邓、瓦莱乔、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C.J-迈尔斯

  (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5/n394165819.shtml report 3444 骑士擒雄鹿欧文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25日,骑士主场迎战雄鹿,经过四节激战,最终93-78战胜对手。此役过后,骑士终止了两连败,而雄鹿上场赢球的好兆头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