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告摆乌龙提前庆祝李娜夺冠 网友赞娜姐是国宝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第三次挺进澳网女单决赛的中国金花李娜距离澳网冠军又一次只有一步之遥。但能否顺利捧起澳网冠军,李娜仍旧面临着最后一刻的考验。

  25岁的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目前状态正佳,继淘汰3号种子莎拉波娃、横扫5号种子拉德万斯卡之后,她堪称本届澳网女单赛场上绝对的黑马。她火热的手感以及在年龄、体能上的优势,应该会给李娜带来不小的麻烦。

  但李娜也有自己的优势,两人此前四次交手李娜保持全胜,而且四年三进澳网决赛,李娜在经验上足以“俯视”齐布尔科娃。

  究竟是齐布尔科娃将黑马之旅进行到底,还是中国“一姐”李娜能够梦圆澳网,需要的不仅是选手的一颗“大心脏”,还要有一点好运气。

  李娜 | 非常想夺冠,我已准备好

  24日下午4点,墨尔本公园主发布会厅里,李娜出席了澳网决赛前的例行发布会。发布会上,李娜显得十分轻松,表示这次非常想夺冠,并自信已经准备好。“这次我非常想拿到冠军,我真的希望我能够赢下来。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想我们都应该准备好了,都赢了六场了,每个人都应该有更多的自信面对决赛,”决战在即,李娜充满自信。

  李娜24日上午进行了体能训练,午休后出席了下午的发布会,晚上要到海信球场练球。从开赛以来,李娜一直没有打过夜场,决赛是当地时间晚上7点半开赛,李娜需要先适应夜场感觉。

  对于决赛对手齐布尔科娃,李娜称也没有特别的针对性准备。“打法上不会有太多不同,网球项目上不会根据对手不同而改变太多。我一般都是根据自己的节奏走,更重要的是自己,”李娜否认决赛有明确的策略调整。

  有记者问李娜信不信事不过三,因为李娜已经三次打进澳网决赛,前两次都输掉了。李娜对此回答称:“在中国,幸运数是6和8。所以这次我也不知道3是不是幸运数,但我会尽力这次让自己成为幸运儿。”

  21日,澳网组委会对李娜开出4000美元(约合24190元人民币)罚单,因为在与萨法洛娃的比赛中,李娜的教练卡洛斯手上有动作,有大满贯禁止的场上指导嫌疑。23日有记者提及这个问题时,李娜全然不知道罚单的事情。与萨法洛娃比赛时,裁判对她有过警告,李娜当时理解为裁判觉得她发球局分与分之间的间隔过长。李娜称澳网罚单总是来得莫名其妙,之前姜山在场边给她加油,也曾被罚过2000美元。对于是否会申诉,李娜笑称“如果夺冠就算了吧”。李娜如若在决赛中获胜夺冠,那么她将获得265万澳元(约合1396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记者 | 今年将是她最好的机会

  李娜在澳网女单半决赛中击退加拿大新星布沙尔,再次杀入决赛,连续三轮直落两盘获胜的表现获得了国外记者与教练们的交口称赞。ESPN的官方推特甚至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你觉得李娜是不是女子网坛的最强反拍?”

  美国《体育画报》的记者Jon Wertheim说:“如果周六夺得女单冠军,李娜铁定能够进入网球名人堂,而且我们还可以听到她那神一样的精彩感言。”网球博客Scoobsuk的博主Chris P则是这样评价李娜场上的强大气场:“她就像是说‘让托米奇(当天现身布沙尔团队包厢)和贾斯汀比伯(布沙尔梦中情人)都到场上来吧,我不在乎,我会把他们全部搞定’。”

  另外资深记者Matt Cronin称李娜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高水准并且不受伤,她一定可以拿到澳网冠军:“今年将是她最好的机会。”还有记者转引了一代巨星“冰公主”艾弗特为ESPN担任评述时作出的评价,这位18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说:“我认为李娜意识到终于是她获得澳网冠军的时候了,说实话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孙晋芳 | 不想太多,夺冠没问题

  前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专程来到武汉,考察和了解即将于今年9月举行的武汉网球公开赛筹备及场馆建设情况。恰好当天中午,李娜在澳网公开赛上成功打进决赛,孙晋芳笑着调侃娜姐:“只要脑子不进水、不想太多,夺冠没问题。”

  赞助商 | 广告投放摆乌龙

  澳网女单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天16点30分打响,由中国选手李娜对阵斯洛伐克人齐布尔科娃。虽然比赛结果尚未知晓,但李娜的钟表赞助商却闹出“乌龙”,提前发布广告庆祝李娜夺冠。随后他们迅速撤回了出错的广告,并发表声明幽默地表示希望这能给李娜带来好运。

  众所周知,李娜身上现在有多个国际品牌的代言,而赞助她的钟表品牌同时也是本届澳网的官方指定使用产品。1月22日,该品牌更新了在澳网官网上投放的广告,眼尖的网友发现上面赫然写着“祝贺李娜获得澳网女单冠军”。

  虽然这则出错的广告很快被撤下,但已被多名网球记者发现。美国《体育画报》的高级撰稿人Jon Wertheim就在推特里调侃道:“难道它是发明了新的时间机器吗?”

  有趣的是,出错的不仅仅是李娜,该品牌当天一则广告也错误将其另一位代言人特松加称为2014年澳网男单冠军,更莫名其妙的是,特松加的配图居然是高尔夫选手泰格·伍兹(当然了,伍兹也是该品牌的代言人)。事实上,特松加在男单第四轮比赛中就已经输给了瑞士天王费德勒。

  发现出错之后,该品牌通过澳网官方推特发表了致歉声明,他们表示是因为技术原因导致了纰漏,他们为将特松加的配图误用和提前祝贺李娜夺冠表示道歉。不过声明的最后该品牌不忘幽默地表示:“我们希望这能为李娜在决赛中带来好运气,同时希望特松加能在今年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网友 | 李娜,国宝啊

  在23日的澳网女单半决赛战胜布沙尔后,最近四年李娜已经三次打进澳网决赛。这一次李娜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她是赛会20号种子,两人的交手记录是李娜四战全胜,这是李娜第二次问鼎大满贯的绝佳机会。

  李娜晋级决赛之后,各地网友纷纷留言对李娜表示祝贺,同时也期待李娜能够抓住机会夺得自己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

  一位天津市网友就将李娜比作国宝:恭喜李娜进入决赛,好好享受比赛。把握好时机,发挥好就行,胜利属于你,加油李娜。中国十多亿人才出一个李娜,国宝啊……还有网友称李娜为“女汉子”:支持李娜,一个光明磊落的女汉子!

  甚至有一位威海市的网友做诗一首:无能未必真豪杰,有才方为大丈夫,心直口快球艺高,情真意切亦须眉。

  也有网友认为目前国人给李娜的压力太大:你们给李娜压力太大了,这样可不利。李娜还是放开了打吧,毕竟这不是联合会杯,为个人的比赛。一位青岛网友就留言:路在脚下,当做一场平常的比赛就好,开心就好。

  但更多的网友还是希望李娜能够获得最终的冠军,为李娜加油:娜姐加油,你是中国人的骄傲。还有网友认为李娜才是今年澳网的黑马:今年澳网黑马不断,但黑马不太黑,都只是一轮游,让李娜骑着黑马一黑到底。李娜夺冠本身也是黑马。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5/n394166047.shtml report 3320 第三次挺进澳网女单决赛的中国金花李娜距离澳网冠军又一次只有一步之遥。但能否顺利捧起澳网冠军,李娜仍旧面临着最后一刻的考验。25岁的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目前状态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