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纪录:62分刷新四纪录 曾称霸美国梦之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尼克斯大胜山猫 安东尼62分势不可挡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014年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主场以125-96的比分击败山猫,安东尼全场拿下62分13个篮板球的数据,这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也创造了尼克斯队史单场得分纪录。在安东尼的大名之下,又多了一些纪录。

  单场62分创多项纪录

  今天的62分首先是安东尼的个人生涯新高,之前他的得分纪录只有50分,一共有三次,最近的一次是在去年的4月3日,尼克斯客场战胜热火的比赛中。

  其次这是尼克斯队史上单场得分纪录,之前是伯纳德-金在1984年12月26日(圣诞大战)中创造的60分。另外,这也是在篮球圣地麦迪逊花园球馆中单场得分纪录(包括客队),之前的纪录是科比在2009年2月3日创造的61分。同事安东尼62分,也是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此前是杜兰特对阵勇士的54分。

  安东尼的其他纪录

  安东尼作为NBA历史上最著名的大杀器,他曾经创造过多项名标青史的纪录。最著名的有在2008年12月面对森林狼时候创造的单节33分,这追平了冰人乔治-格文,共同保持着NBA历史上单节最高得分纪录。

  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安东尼面对尼日利亚,14分钟时间内拿下37分,刷新梦之队奥运历史上单场得分纪录。

  安东尼的各项新高

  除了最高得分之外,安东尼的其他几项主要数据纪录分别是:篮板球22个,助攻11次,抢断6次,封盖4个,出手次数35次,命中次数19次,三分球出手次数13次,三分球命中9次,罚球出手24次,命中19次。出场时间最高55分钟。

  尼克斯队史得分纪录列表

  安东尼今天得到的62分是尼克斯队史新高,排在第二名和第三名的都是伯纳德金,他在1984年拿下60分,1985年2月17日拿下55分,这两场比赛都是对阵新泽西篮网。威利斯-里德在1967年11月2日拿下过53分,和2003年2月17日的阿兰-休斯顿并列第4位。从1963-64赛季至今,尼克斯队史上一共有13人次的50+得分。

  安东尼的这62分分为上半场的37分,下半场的25分。尼克斯队史上半场得分是40分,是伯纳德金那场60分的比赛中创造的,下半场是38分,1995年3月8日尤因所创造。

  麦迪逊花园球馆的纪录

  麦迪逊花园球馆是篮球圣地,很多人来到这儿都有神奇的发挥。安东尼的62分是这个球馆的新高,第二名是前面说的科比61分,第三名则是此前伯纳德金的60分。第四名是伯纳德金伯纳德金的55分,1995年3月29日乔丹曾经在这里拿下55分,并列第4位。

  (少东)

相关新闻:

·赛季21场飙分盛宴:安东尼飙62分 杜兰特频上榜
·60+狂人俱乐部:科比更胜乔丹 张伯伦历史第一
·不配先发?甜瓜62分让你闭嘴 一战抢走科比荣誉
·安东尼纪录:62分刷新四纪录 曾称霸美国梦之队
·安东尼吓坏湖人临时工 詹姆斯:想看甜瓜砍70分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5/n394166048.shtml report 4981 尼克斯大胜山猫安东尼62分势不可挡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014年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主场以125-96的比分击败山猫,安东尼全场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