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求购迪亚曼蒂失败 因不能接受博洛尼亚要求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间,意甲博洛尼亚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终止与广州恒大关于迪亚曼蒂的谈判,而博洛尼亚俱乐部主席瓜拉尔迪也已经致信给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歉意。

  在这封博洛尼亚官方给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的信件当中,他们写道:“尊敬的刘永灼先生你好,首先非常感谢你对我们的球员迪亚曼蒂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但是遗憾的是,由于你们不能接受我们协议中的要求,我们已经决定停止和你们的谈判工作,再次感谢你们的专业和友好。”

  博洛尼亚官方给恒大董事长刘永灼的信中也透露了这笔交易告吹的主要原因,那就是恒大不能接受博洛尼亚在谈判中提出的要求。

  据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报道,当事双方对迪亚曼蒂加盟的转会费已经基本达成一致。转会费在900万欧元左右。双方主要分歧是什么时候付清。恒大方面希望分期付款,这和春节期间不菲的税费有关,博洛尼亚方面则坚持要一次付清,以用这笔资金引进球员,填补迪亚曼蒂离去留下的空缺。但双方此次最终谈崩到底是不是因为转会费到账时间的问题,目前还不得而知。

  曾闹得沸沸扬扬的迪亚曼蒂转会恒大一事终于有了结论,恒大不得不去物色新的人选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5/n394168139.shtml report 651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间,意甲博洛尼亚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终止与广州恒大关于迪亚曼蒂的谈判,而博洛尼亚俱乐部主席瓜拉尔迪也已经致信给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