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纪录夜惜败令人失望 遗憾落选美国男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火箭负灰熊 书豪突破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1月25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来孟菲斯灰熊队的挑战。火箭队在上半场比赛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钱德勒-帕森斯的出色发挥在下半场追上了比分,但关键的最后一攻未能打成,最终以87-88惜败对手,战绩变为29胜16负。

  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在上半场连续投中了10记三分球,不仅追平了火箭队史上连续命中三分球数的记录,更是打破了NBA联盟的半场三分球命中数记录,无奈火箭队最后仍然输掉了比赛。赛后接受采访时帕森斯也显得有些失望。“(惜败)这非常令人沮丧。整场比赛我们都表现挣扎,我们知道对手有很强的前场篮板能力,但我们没能阻止他们。他们得到了很多轻松的得分机会,在比赛最后阶段我们没能阻止他们得分。”

  谈到火箭队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攻,帕森斯说道:“当他们对我进行包夹时,我首先想要把球传给詹姆斯哈登),但他没有很好的接球位置,而随后我也没办法把球交给内线的德怀特(霍华德)。此时我已经没办法再运球,所以我只能把球传给底角的帕特里克(贝弗利)。”

  有记者问到帕森斯对自己下半场比赛的疯狂表现有什么看法,对此帕森斯回应道:“这其实是无意识的,突然我的身体感觉非常好。我以前从没有找到过这种感觉,投出的任何球几乎都命中了。上半场我的表现不好,教练让我下半场更多的尝试突破,但是第三节前段我命中了一记底角三分,随后又命中了两记三分,从那以后我就找到了感觉。队友为我创造了很多空位的机会,我投中了那些球。”同时帕森斯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并不知道自己投中了多少记三分。

  谈到明天火箭队背靠背再次面对灰熊队需要做出什么改变时,帕森斯说道:“我们需要打得更努力,更强悍。他们(灰熊队)以打法强悍著称,同时篮板能力很强,所以我们需要加倍努力。我们需要抓住攻守转换是的得分机会,同时在篮板球方面做得更好。”

  帕森斯同时也谈到了对自己落选美国国家队名单的感受。“我感到非常失望,为那支球队(美国队)打球是我一生的梦想。我认为我应该在那支球队中有一个位置,我在训练营的时候表现得不错,同时我的比赛风格很适合那支队伍的体系。我有些沮丧,但生活会继续,希望下次能有机会。”而谈到这点挫折是否给了自己动力,所以今天投中了十记三分,帕森斯则玩笑似的回应道:“也许我应该看到这件事积极的一面,以后每场比赛都能在半场之内命中十记三分。”

  采访的最后帕森斯说道:“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我的身体感觉不错,膝盖已经恢复到百分百,同时背伤也已经不再困扰我。我在场上很有信心,希望我能保持这样的势头,给球队带来更多胜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5/n394168731.shtml report 4158 火箭负灰熊书豪突破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1月25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来孟菲斯灰熊队的挑战。火箭队在上半场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