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神盖伊缺阵双星80分 乔治36分步行者逆转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步行者战国王 乔治神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客场以116-111加时逆转胜国王,送给对手两连败。在这场比赛中,盖伊和考辛斯分别由于左脚跟腱和左脚踝的伤势不能出战,虽然连续征战客场的步行者略显疲态,但在保罗-乔治的带领下,步行者最终17分逆转国王取胜。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6-37、24-23、29-24、24-19、13-8(步行者在前)。步行者先发五虎全部上双,乔治36分5板4抢断,韦斯特22分6板,希伯特10分11板,希尔10分8助,史蒂芬森24分10板。国王仅两人得分上双,托马斯砍下38分6助,索顿42分5板。

  首节开始,汤普森利用罚球先拔头筹,索顿连续两次中投得手,史蒂芬森、乔治也有中投入账。此后步行者开始强攻篮下,希伯特、韦斯特连续在低位觅得机会,在乔治的一个中投命中之后,步行者以17-12暂时领先。随后索顿继续发威,内突外投连续四次进攻得手,而在小托马斯助攻奥特洛三分命中之后,国王已经反超步行者3分。暂停过后,步行者的进攻依旧没有太大改观,国王趁热打铁,小托马斯和索顿合砍10分,将分差逐渐拉开。首节战罢,国王37-26领先步行者,索顿单节拿下22分。

  第二节,史蒂芬斯篮下得手,麦克利摩和弗雷德特两记三分命中,国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当比赛进行到7分37秒时,德里克-威廉姆斯成功打成2+1,步行者已经落后国王17分。后半节比赛,步行者的防守强度有所提高,韦斯特中距离得手,格兰杰三分命中帮助步行者缩小分差。而在比赛的最后四分钟内,史蒂芬森强攻内线一人砍下8分,半场结束,步行者以50-60落后。

  易边再战,韦斯特中距离得手,格雷篮下也有,希尔连得五分缩小比分差距,乔治接史蒂芬森的传球,三分命中,步行者仅以5分落后。随后在小托马斯的带领下国王重新把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但希尔和乔治连续的两记三分之后,国王的领先优势被蚕食。第三节的最后五分钟,步行者全部得分都来自罚球,小托马斯助攻索顿三分命中,自己在罚球线上也有斩获,第三节战罢,步行者以79-84落后。

  最后一节,双方的前两分钟陷入打铁大战,最后兰德里中投命中打破僵局。史蒂芬森助攻斯科拉中投命中,随后三分线外获得机会,远投得手,步行者将比分追至84-86。关键时刻,小托马斯连得5分稳定军心,史蒂芬森篮下命中,乔治打成2+1,步行者仍以4分差距落后。随后德里克威廉姆斯和索顿接连打铁,乔治暴扣将比分扳平,韦斯特中距离得手,步行者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小托马斯连续两个远投国王重新获得3分领先,但乔治和史蒂芬森连续两次出手都没有把握住机会,只能对托马斯犯规,托马斯两罚全中后,乔治远投惊艳成功打成3+1,步行者将比分追至103平,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乔治先拔头筹,索顿接托马斯传球3分命中,韦斯特3分也能有,步行者将比分反超。格雷策应球失误,被希尔抢断,乔治快攻暴扣,逼迫国王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小托马斯中距离连续命中,乔治中距离还以颜色,步行者仍领先1分。史蒂芬森篮下得手,小托马斯连续两个中投打铁,步行者仍保持着3分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小托马斯运球被乔治直接抢断,被迫送乔治上罚球线。乔治两罚全中后,兰德里中投无果,步行者最终以116-111加时逆转国王。

  双方首发:

  步行者:韦斯特、乔治、希伯特、希尔、史蒂芬森

  国王:汤普森、德里克-威廉姆斯、格雷、托马斯、索顿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5/n394169173.shtml report 3811 步行者战国王乔治神勇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客场以116-111加时逆转胜国王,送给对手两连败。在这场比赛中,盖伊和考辛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