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童4分钟搞死全明星首发 库里献6秒6分仍无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尽管库里砍下了33分15助攻,卢比奥只有9分12助攻,但是“金童”搞定这位全明星首发只需要第四节最后4分钟。尽管此前的比赛中卢比奥完全被库里压制,但是最终的胜利还是属于金童。

  第四节最后4分钟,此前一直被库里压制的卢比奥突然变身,他先是防守端成功抢断库里,随后助攻乐福打三分成功,随后又助攻助攻布鲁尔命中三分,之后“金童”又在进攻端连得3分,帮助森林狼以121-120险胜勇士。

  最后4分钟时间里,卢比奥贡献了3分、2次助攻、1次抢断,尽管库里全场轰下了33分、送出了15次助攻,但是最后4分钟他的表现与“全明星首发”的标准并不匹配。

  前三节的比赛中,库里面对卢比奥显得信心十足。面对卢比奥的防守,库里的得分手段十分简单,只要与队友挡拆之后肯定坚决投篮,或者一对一单打“金童”时,库里则是连续胯下运球,依靠力量优势强行突破篮下。

  一次单打卢比奥,库里强行突破篮下后上篮得分,随后森林狼从后场长传,但是格林抢断后将球传给库里,面对卢比奥的飞身封盖,库里在距离三分线还有一步远的地方命中三分,同时还造成卢比奥犯规。短短6秒钟之内砍下6分,库里用实际行动给“金童”上了一课。

  此外,更让卢比奥郁闷的是,他对于库里的连续胯下变向运球显得很不适应。一次防守时“金童”由于回头看是否有球员上来挡拆,库里突然变向突破篮下,而卢比奥由于分神被晃倒了。

  针对库里火热的手感,森林狼开始对库里包夹,只要勇士队挡拆,那么高个球员一定错位封堵库里。这一招果然奏效,第二节库里居然一分未得,针对这一变化,库里第三节改变策略,每次挡拆后他都会将球分给内线球员,第三节库里两次助攻大卫-李得分。

  当森林狼不敢贸然包夹库里之后,库里的三分雨也如期而至,第三节他命中了3记三分球,同时在第三节最后2分钟时间里带领勇士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摆脱了森林狼队的纠缠。可惜,比赛时四节时间,最后的胜利才是真正的胜利,卢比奥只用了4分钟就弥补了此前所有的缺憾。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5/n394169294.shtml report 2279 尽管库里砍下了33分15助攻,卢比奥只有9分12助攻,但是“金童”搞定这位全明星首发只需要第四节最后4分钟。尽管此前的比赛中卢比奥完全被库里压制,但是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