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险!一发差正手不稳成隐患 李娜首盘战战兢兢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5日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决赛争夺,4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迎战20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而这也是李娜近四年来第三次晋级澳网决赛。

  首盘局间,姜山跑出去,回来时发现观众入口已经关闭,工作人员竟然网开一面让他进场,姜山大步流星跑下台阶。当时有人怀疑姜山是去了卫生间,不过从视频回放来看,姜山是去穿线了。

  比赛进入首盘比赛中段后,李娜的正手开始出现问题,连续回球出界后变得越发的不稳定。齐布尔科娃显然也看出这一点,尽可能的回到李娜的正手。李娜在准备充分的情况下,也很少像以往那样打出正手大角度回球,即便这样,李娜的正手失误仍然不断,现在的李娜亟需找回正手的手感。

  随着比赛的深入,李娜的一发以及正手在盘末阶段都有所改进,如果比赛开始阶段出现的低一发成功率以及正手不稳定不是球拍的原因,那极有可能是李娜背上了夺冠的心理包袱。2011年决赛李娜对克里斯特尔斯是拼对手,2013年决赛对阿扎伦卡同样是打排名比自己高的选手,而现在打排名及实力都远逊于自己的齐布尔科娃,李娜过于渴求胜利让自己一时迷失。

  幸运的是,李娜在首盘抢七找到了手感,并打出了自己的特长,正手的强攻也打了出来,几个关键球的得分让李娜的士气也完全打了出来。赢得抢七后,李娜获得了短暂的盘间休息,整理下心绪,重新出发,李娜不要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5/n394173094.shtml report 677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决赛争夺,4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迎战20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而这也是李娜近四年来第三次晋级澳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