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波特/林德斯特胜黑马组合 首夺澳网男双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库波特/林德斯特胜黑马组合(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双决赛,库波特/林德斯特发挥出色,以两个6-3击败了黑马组合布托拉克/克拉森,夺得冠军,这也是他们配对以来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14号种子库波特/林德斯特在决赛中迎战“巨人杀手”布托拉克/克拉森,后者不仅第三轮爆冷淘汰布莱恩兄弟,首轮还击败过本土人气组合休伊特/拉夫特,半决赛中,布托拉克/克拉森则是终结了加拿大老将内斯特的新赛季男双12连胜,堪称“巨人杀手”。库波特/林德斯特这对波兰和瑞典组合以网前见长,其中林德斯特和特卡乌的组合连续三年在温网决赛中失利,这次携手新的搭档,林德斯特期待有所斩获。

  首盘比赛,库波特/林德斯特打得积极主动,特别是在网前,两人的截击不仅成功率高,而且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虽然连续浪费破发点,但随着林德斯特的进攻得手,14号种子还是破发成功,以5-3领先。第九局是布托拉克/克拉森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这对黑马组合有些紧张,自身的失误偏多,结果库波特/林德斯特再次破发,以6-3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两对组合在前七局都打出了水平,库波特/林德斯特以4-3领先。局间休息后,布托拉克/克拉森的发球局遇到了麻烦,15-0后这对组合连续失误,面对两个破发点,林德斯特打出了关键的制胜分,完成了破发,库波特/林德斯特以5-3领先。第九局是库波特/林德斯特的发球胜赛局,他们顶住了布托拉克/克拉森的疯狂反扑,在成功保发后以6-3锁定胜局,从而以两个6-3击败了黑马组合布托拉克/克拉森,夺得澳网男双冠军。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本场比赛用时65分钟,库波特/林德斯特送出了4记ACE和1次双误,布托拉克/克拉森在打出6记ACE的同时伴随着2次双误;一发得分率,库波特/林德斯特达到了83%,高出对手13个百分点;二发争夺中,14号种子以89%比40%占据绝对优势;破发方面,库波特/林德斯特9次破发机会把握住3次,而布托拉克/克拉森仅有的一个破发点还没能兑现;制胜分,库波特/林德斯特以33-18领先,非受迫性失误,库波特/林德斯特出现了4次,而布托拉克/克拉森为10次。(万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5/n394174807.shtml report 1777 库波特/林德斯特胜黑马组合(点击查看更多图片)北京时间1月25日,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双决赛,库波特/林德斯特发挥出色,以两个6-3击败了黑马组合布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