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蒂略加盟鲁能敲定所有细节 曝拿最高薪超洛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队员
加盟时间
转会费
前任俱乐部
年薪(估算)
合同截止日期
备注
麦克格文
13.01.23
48.3万欧
苏超哈茨
87.7万欧
14.12.31
税后年薪120万美金,转会费40万镑(换算值)
洛维
13.07.24
1200万欧
中央陆军
400万欧
16.12.31
 
阿洛伊西奥
14.01.01
500万欧
圣保罗
180万欧
17.12.31
 
蒙蒂略
待定
750万欧
桑托斯
500万欧
预计3-4年
尚未正式签约

  搜狐体育讯 2014年,被鲁能定义为“超越”的一年,而这首先就体现在球队对转会市场的拿捏上。在巴西后腰埃利亚斯声称拒绝鲁能邀请后没多久,鲁能就迅速敲定了阿根廷前腰蒙蒂略所有的转会细节。据巴媒透露,尽管蒙蒂略在周六如期参加了桑托斯的训练,但阿根廷转会鲁能一事已不可避免,在与鲁能敲定所有转会细节的同时,蒙蒂略的妻子也在圣保罗的家中收拾好行囊,只待官方消息公布,阿根廷人就会携自己的家人一起赶赴中国。

  在鲁能始终如一的追求和金钱攻势下,蒙蒂略的转会在近两周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据悉,在上周日开出的750万欧元的转会费被桑托斯接受后,鲁能就开始了与球员就个人条款的谈判。

  本周三,蒙蒂略和经纪人塞尔吉奥在与鲁能进行长时间的交谈后,终于就待遇问题达成协议,蒙蒂略在鲁能每年将拿到500万欧元的薪水(根据下表所示,一旦蒙蒂略确认加盟山东鲁能,他拿到的500万欧元年薪将超过洛维,成为鲁能第一高薪外援。在去年七月洛维转会山东鲁能时,俄罗斯媒体曾透露,洛维转会费接近1200万欧元,年薪数字约为400万欧元)。而在本周四,鲁能的代表又与球员以及经纪人就其他细节达成了协议。在就转会费和个人条款都达成协议后,这笔转会只待最后的官方宣布。

  尽管转会已经盖棺定论,但为了保持状态,蒙蒂略还是在本周六随队在贝利中心进行了训练,但就在蒙蒂略训练的同时,阿根廷人的妻子梅卢则在圣保罗的家中收拾行囊,而在其个人的推特主页上,梅卢也间接暗示了蒙蒂略的离队,“早上好,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我真的讨厌整理行囊。”据悉,此次前往中国踢球,蒙蒂略的妻子和两个孩子都将一同前往。

  上赛季,蒙蒂略共为桑托斯出场52次打入8球,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在此之前,蒙蒂略曾多次入选萨韦利亚执掌的阿根廷国家队,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上,他也曾代表“潘帕斯雄鹰”首发出场。在上赛季下半程的比赛中,鲁能一直为无法向洛韦输送传球而苦恼,现如今,在蒙蒂略加盟后,鲁能有望在新赛季改善这一痼疾。(科斯塔)

巴西媒体截屏:蒙蒂略加盟鲁能只差签字
巴西媒体截屏:蒙蒂略加盟鲁能只差签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5/n394176225.shtml report 4135 队员加盟时间转会费前任俱乐部年薪(估算)合同截止日期备注麦克格文13.01.2348.3万欧苏超哈茨87.7万欧14.12.31税后年薪120万美金,转会费40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