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今夏售小魔兽图5000万锋霸 巴神示好穆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切尔西马塔卖给曼联后,穆里尼奥出席足总杯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很多关于马塔的话题,与此同时他还强调,切尔西冬季转会工作已经结束,他对弃马塔、埃辛、德布劳内,揽萨拉赫、马蒂奇、特拉劳雷的结果感到满意,而切尔西不会引进新射手。几乎是在穆里尼奥说这番话的同时,《镜报》带来独家最新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的乌拉圭国脚前锋卡瓦尼有可能夏赴切尔西。

  去年夏天切尔西就想引进当时还在那不勒斯效力的卡瓦尼,但无奈出价不及巴黎圣日耳曼,乌拉圭人去了法甲巨富。半个赛季过去了,卡瓦尼在巴黎圣日耳曼过并不开心,他希望今夏能够再度完成转会,而最想签下的他的俱乐部当属切尔西。《镜报》称,为了引进这名身价5000万英镑的顶级射手,穆里尼奥准备出售20岁的年轻射手卢卡库

  卢卡库过去18个月在西布朗维奇与埃弗顿租借效力时打入26粒英超进球,切尔西预计想从他身上回收约2300万英镑的转会费。想签卢卡库的球队很多,仅仅在英超内部,热刺阿森纳、埃弗顿就对他很有兴趣,而在国外,马竞亦已垂青卢卡库多时。《镜报》对此指出,既然穆里尼奥敢把马塔卖给曼联,那么今后不排除他会把卢卡库卖至国内竞争对手的可能性。

  光是套现卢卡库还不足以凑齐卡瓦尼的转会费,所以切尔西还准备把罗梅乌出售,前巴萨青训球员本赛季被切尔西外租至瓦伦西亚。关于卡瓦尼到底有多贵,巴西著名体育经济研究机构“Pluri Consultoria”已于近期揭晓了答案,该机构评出了世界足坛球员身价排名,卡瓦尼以5760万欧元高居第6,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格策(6030万欧元)、内马尔(6740万欧元)、贝尔(7130万欧元)、C罗(1.073亿欧元)、梅西(1.381亿欧元)。

  穆里尼奥到底有多想夏购新射手?听听他本人是怎么说的吧:“在下一个转会窗口,我们必须引进新射手,在我们目前队内这3名前锋中,没有一人身处未来10年计划。登巴-巴28岁,埃托奥32岁,托雷斯29岁,通常情况下,这3名前锋只能相互替换,所以我们得引进一名前锋,我们会做正确的事情,但肯定不是当下这个时间段,而是会在一个正确的时间。”此外需要指出的是,ESPN体育网日前透露,若非托雷斯突然重伤,切尔西或许已把登巴-巴卖至特拉布宗体育,成交价为700万英镑。

  今夏穆帅肯定会考察众多顶级射手,卡瓦尼自然是上佳之选,巴洛特利亦然,因为近日巴洛特利公开表示:“再次为穆里尼奥效力?我当然愿意!当年我跟他在国米时发生过一些问题,但后来好了,我俩做到了彼此尊重对方,如今我俩已经建立起真正的友谊。在穆里尼奥麾下效力时,你从来不会感觉无趣,他的球队就像一个大家庭,他只关心这个家庭到底和不和睦,而不会在意外界情况咋样。”不过巴神随后却与话峰一转,他说:“离开曼城之际我就曾说过,那里的球迷待我不薄,我无法想象自己为英格兰的其它球队效力,在我效力曼城期间,那里的球迷给予我很大支持,我会永远尊重他们。”(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6/n394193708.shtml report 3636 《镜报》截屏切尔西把马塔卖给曼联后,穆里尼奥出席足总杯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很多关于马塔的话题,与此同时他还强调,切尔西冬季转会工作已经结束,他对弃马塔、埃辛、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